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哈达释放倒计时:仍不作答“西线无战事”!/新娜

昨晚 睡得不实 梦境不断 起床后 浑身乏力,今天 一整天在焦虑中度过 心绞疼又犯了 时不时出虚汗 主要是心情不好造成的 今天关于探视和释放哈达还是没消息 国保对我们母子的正当要求 还是没给答复 我也整个下午因头疼而卧床r,,,
   
    昨天 我写博客说 国保很生气 其实 我更生气!多年来 我若是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早承受不住发疯了 信念支撑我一步步走到今天!,,,有什么办法 权柄掌握在无良之辈手中 我唯有忍耐 幸亏网络可以让我有发泄的地方 ,现在 现实生活中的我行动处处受制 反而在网络上还能直抒心声,,,如果网友看过我11月30日写的《我的政治生活大事记 》就清楚 自哈达入狱以来 我们母子也受尽磨难 !这十九年间 我因为哈达呼吁 当局一直对我打压 我进过三次看守所 身陷囹圄两年多 最后 当局还是把我判了刑 以法律的名义 名正言顺的把我监控起来 将我排斥在正常社会之外 。
   
    哈达被抓时我才39岁 现在我已58岁了可哈达还在牢中,既然已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 我也不想回头了 因我本来就无罪 有罪的恰恰是当局!哈达刑满不释放继续关押 内蒙古当局已犯了非法拘禁罪 为了阻止我儿子威勒斯上网发布消息 栽赃他“非法持有毒品”内蒙古当局已犯了诬陷罪 !苍天在上 他们所犯下的罪行是抵赖不掉的 早晚会被清算 除非中国不谈依法治国了,,,
   
    我今天突然想起政法委官员到北京吓唬我的律师时说得话:哈达还没有改造好,,,请问 改造好的标志是什么?“改造不好”就无限期关押吗?内蒙古当局以权代法还要到何时?!
   
    不管怎样 12月10日这一天马上就要到了 当局还想找什么借口不放哈达呢?我倒要看看,!也希望网友为我声援,,,
   
     2014,12,8日晚11点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