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伟大的蒙古民族领袖噶尔丹

一个伟大的民族领袖,他的名字叫噶尔丹,他具有雄才大略,有着统一世界混同宇内的理想。为了实现民族大统一大融合的伟大事业,噶尔丹首先统一了新疆中亚地区,恢复了元朝版图的大片领土,他的军队最远达到了黑海之畔,他的强大使沙皇俄国也望而生畏。在完成了巩固西部的基础以后,噶尔丹挥师东进,向割据中原汉地与东北的满清政权进军,开始了统一北方诸蒙古割据状态的大业。然而,统治汉人与满人的康熙却顽抗到底,不肯参与到统一大业中来,反而纠集了一支军队对噶尔丹进行抵抗。经过了数年艰苦的战斗,噶尔丹功亏一篑,最终被康熙击败,统一中原与西域的伟大事业就此告终。在一百年以后,康熙的孝子闲孙乾隆彻底打败了准噶尔人,并且进行了惨无人道的种族灭绝,犯下了人类历史上最残暴的罪行。

在中共的历史书上,噶尔丹被描绘成了民族分裂势力,这真是颠倒黑白的谬论——准噶尔人从来就不是满清帝国的一部分,甚至从来也不是明朝的一部分,当卫拉特蒙古人统治天山南北时,野蛮的女真人还在长白山里以打猎为生呢。凭什么准噶尔人要受满人的统治?历史书上悍然说少数民族也是中国的一部分,既然满洲人能够做中国皇帝,蒙古人为什么就不可以呢?既然清朝可以取明而代之,噶尔丹为何不能取清而代之?今天中共的历史书里特别荒谬的是,一写道满洲人进军中原就是统一中国,而一写道准噶尔人进军中原却变成了分裂中国了?当年满人先在关外割据一方,然后由吴三桂带路进军关内,和噶尔丹的计划并无区别,两个人所做的根本就是同一件事,却被定性为两种完全相反的性质,请问这又是什么强盗逻辑?按照满清遗老遗少们的思维逻辑,噶尔丹进军中原的行为应该算是统一中国的伟大事业。

成者为王,败者为寇。设想一下,若是当年在乌兰布通获胜的是噶尔丹,那么在今天的历史书上,被称为民族分裂势力的就将是败类康熙,而噶尔丹将成为统一中国大业的英雄。噶尔丹入主中原,将使东亚与中亚大陆连为一体,一个全新的准噶尔帝国将崛起在地球的东方(很可能会恢复元朝的国号),并将成为中共野史上一个正统的朝代,而昙花一现的满清政权则将永远被历史所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