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对于民族问题,我谈一下我的看法

(注:此类文章不代表本博客之立场,只是转贴那些汉人极端民族主义者们的小脚动作以及意淫,让世人有个清醒的认识!)

我是一个汉人,我仅仅代表我自己的观点

首先请不要说我是汉奸,我们都是民主的斗士,我们应该允许不同的思想。

我认为:各个民族有追求自己民族自由民主的权利,首先我们汉人没有权利领导别人,在我眼里,汉人和“少数民族”是平等的,我身边有很多少数民族的朋友,还有一些网友,蒙古人居多,他们很友善,称我为“安达”。举个例子,我认为蒙古人有权利决定独或统的与否,蒙古民族本来和中华民族就是两个概念,西藏也是一样,大家可以看看史书!我不是汉奸!

我觉得,我们没必要用我们的观点强行加给别人身上,如同我们强奸人家,还要人家喊舒服一样,虽然说的难听,但是就是这样

当今的首要任务,就是彻底消灭俄国建立的意识形态殖民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剩下的事,让我们来用选票决定,好不?民主不?


最好还是建立联邦制啊,我也不希望中国分裂,但是我们不能用任何形式压迫其他民族的意识,尤其是蒙古国(外蒙古),最好不要收了,我们是高兴了,人家呢?一江春水向东流,几家欢乐几家愁呢!但是被俄罗斯侵占的国土一定要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