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中华六十年祭

印尼大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1100人的同时中共却在举国欢庆。

当局对于国庆期间的安全问题,似乎充满了担忧与恐惧。

八十万所谓保安志愿者遍布大街小巷,

60周年国庆,搞得鸡飞狗跳,惶恐不安。

六十年是个圆满的年华,也是退休的年龄。

中共当局正在大张旗鼓地进行中国60周年大庆。何谓中华人民共和国?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一章总纲第一条第一句写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一句话,四个定语,个个都是谎言。岂止是谎言?对照今日中国现实,简直是讽刺!假如说在毛时代还有人对此信以为真,那么在今天,连傻瓜也知道那是谎言,是欺骗。

中南海诸公:“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吧,何必如此劳民伤财!“保持社会安宁”吧,何必如此瞎折腾!

中共媒体宣称,阅兵中展示的,95%是新型武器,“性能达到或接近世界先进水平”;众多远程武器,则显示,中共已经“具备初级的海外用兵能力”,而共军还“必须具备全球用兵能力”。中共似乎已经不在乎外界忧虑的“中国威胁”(实为“中共威胁”),不仅不再像从前那样,为此百般辩护,反而自我张扬。

都知道北朝鲜,民生维艰,却好大喜功,动辄就搞大阅兵、大游行,外界看得很明白:那是金氏政权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的病态表现。中共同样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同样有此病态表现。其实,被中共劫持的中国,不过是另一个北朝鲜,一个被放大的北朝鲜;由中共把持的北京,不过是另一个平壤,一个被放大的平壤。中国人讥笑朝鲜人,不如讥笑自己,

中国现任领导人认为自己能够把一党专制和资本主义结合起来,但是他们不相信自己的人民,他们在举行国庆游行的时候清理了街道,只允许得到批准的人观看游行,而让北京市民在家看电视。

中国领导人可以为中国的发展感到自豪,但是他们并没有信心让人民参与民主投票。如果不实行法治,这个政府就没有完全的合法性。

北京奥运会与1936年德国奥运会何其相似。

1936年在法西斯德国的首都柏林召开的奥运会之所以如此有名,是因为当时的纳粹德国一心一意要建立一党专制的独裁社会,对少数民族和异议人士进行血腥镇压。在高压和棍棒之下,希特勒希望向全世界展现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所谓和谐社会。

中国搞的奥运圣火全球接力传递,就是希特勒在1936年首先发明的。

大阅兵,共产党缺乏自信

建国60周年,建军82年。
听党指挥:这阅兵分明就是向自己人民的震慑示威,
再次提醒人民说,老子有枪。

坦克再次轧过天安门。
坦克与大学生再次齐聚在广场上。

坦克爱人民,就象老鼠爱大米。

坦克开过来,立刻用人肉显示“热爱人民”

在北京体验北朝鲜

不似北朝鲜,胜似北朝鲜

皮笑肉不笑的游行队伍和手舞足蹈的看客形成一种怪异的氛围,奇怪的一天,荒诞至极~

但是女兵一亮相,胡景涛满脸笑容...

和谐西藏一闪而过,彩车上看不到啥西藏人,只耸立着个大雪山。是否可以这么说,当西藏没什么人的时候,就和谐了?

新疆彩车的名字里连新疆都没出现,叫啥吉祥天山。

《华尔街日报》:中国呈现国庆日阅兵大典。“当阅兵式在蓝天下举行的时候,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庄严的仪式,而不是一场节日庆典。每一个表演者、每一辆花车、每一条标语,都是经过党千挑万选出来的,被训练得近乎完美。”

民族女歌手声音刚出来,所有人都虎躯一震:“国母?!”“宋国母?”“彭国母!”待到镜头切近,大家看着陌生面孔瞬间一愣,然后异口同声爆发:“新国母!”

泰晤士报9月30日报道:“北京就像战争中的城市。”

央视解说:“56根团结柱分裂在广场两旁,象征民族团结”。

西方媒体普遍认为,中国军方这次60周年国庆所展示的决大部分武器是仿制来自俄罗斯的进口武器。

仆人在楼上牛逼滴挥手,主人在楼下卑微滴正步走。

自江开始穿的叫军便装 @邓穿的是军装,江好像也是军装吧?不记得了,这次胡怪怪的,他这是向保守派表达什么?RT @ 着装的意义在于:军装-象征国防;中山装-象征民防。

意识形态全盘倒退,恍如回到文革,只见虚假的国家民粹,不见国民真情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