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发生警察抓蒙古人事件 (图)


7月20日晚上在锡林郭勒苏尼特左旗广场上蒙古人和汉人打群架,警察赶来把其中的蒙古人逮捕,据说,这次打架中有一百多名蒙古人把警车砸毁 用石头(90砖)砸警局,当时有多人围绕警局警察不敢出来只好特警和武警来闹事人抓走。(事发后警察把汉人放走,听说哪几个汉人的亲戚在警局。

又一说是,锡林郭勒盟东苏旗广场上三个汉人打了一个蒙古牧民,派出所却抓了被打的蒙古人,打人的汉人在串店门口继续喝酒骂人,因为他们是有钱人。而且派出所的人也是汉族,所以不抓汉人却抓被打的蒙古人,还拿辣椒水喷牧民眼睛并且打人,这不是欺负蒙古人吗?

这不是种族歧视吗?欺人太甚。结果在场的几百个蒙族人一拥而上把110车给砸了,接着愤怒人们去公安局把办公楼也给砸了!最后武警部队上来才疏散了人群,还抓了几个蒙古人。

这些汉人应该都是那些因旱灾或水灾或人祸而被迫移民到内蒙的"盲流"的后代,他们扁担里挑着孩子,一群一群的来到草原。蒙古人心善,可怜他们并给他们地种、给牲畜放牧,使他们拥有了从新生存的机会。然而,恩将仇报的汉人却用鄙视、仇视、和赤裸裸的暴力来回报他们的恩人。但蒙古人一有点反抗情绪,他们的后台"人民政府"给他们撑腰,说蒙古人搞分裂。而真正搞"分裂"歧视异族者,历来是汉人和他们流氓政府。

此事还没完,我们强烈要求惩罚打人却逍遥法外的三个汉族人,强烈要求辞退公安局的那几个 警察的职务,强烈要求放走被抓住的几位蒙古人!蒙古人都转发,为同胞加点油!或许有一天你也会有如此遭遇,还会有人为你加油。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