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必维新建蒙古煤炭实验室,加强亚洲矿产测试能力- 美通社


(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日前在蒙古煤炭大会上宣布其已在蒙古乌兰巴托建立了煤炭实验室,该实验室设施已达到目前最先进水平,并已正式投入运营。

  必维将致力于为蒙古地区的煤炭行业的客户服务,为客户可以提供各种分析设备、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新建的实验室拥有先进设备和技术,并终将雇用超过30位的专家级技术人员来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地质勘探测试、监督和生产并提供现场实验室服务。

  “蒙古拥有巨大的有待开发的煤炭资源,同时紧邻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焦煤进口国,这样的业务扩展是我们集团全球煤炭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为自己的服务网络能扩展到此区域而深感自豪。”必维北亚副总裁 Sebastian Dannaud 先生这样提到。

  “位于乌兰巴托的煤炭实验室是我们在蒙古设立的第一个服务于煤炭勘探、开采和贸易行业的实验室,”必维蒙古区总经理 Seetepalli Rao 这样说到,“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及时而精准的检测数据,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保证利益的同时降低风险。”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通过全球网络,必维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权。

  必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33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60,000名员工。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大宗商品检验部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大宗商品检验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制样和测试服务。我们的实验室服务网络战略性分布于全球主要的贸易交易地点,既可以按照全球通用的标准,又可以依照客户指定的测试方法为客户提供精确的测试服务。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