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蒙古国2011年全球和平大会


2011年,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的中心地带苏赫巴托广场上,聚集了六万余群众,一同出席庆祝2011年全球和平大会(Global Peace Festival2011)。与会者除了蒙古国人民外,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友好,一起宣扬世界和平、友好睦邻的精神。

在大会主席及嘉宾致词后,文艺表演随即开始,多个顶级摇滚乐队和歌星以及来自海外多个国家的表演艺术家们,为晚上的活动带来了生气与活力,这些乐队包括:Kharanga、3Girls、Motive、Saramtuya、Egshiglen、BX、Animon以及Fire,歌星有Ariunaa、Otgoo,以及来自内蒙古、韩国、俄罗斯联邦的布里亚特共和国、图瓦共和国以及卡尔梅克,和其他不同国家的表演嘉宾。大会的主要媒体合作伙伴Ulaan baatar Broadcasting Service(UBS)广播频道负责整个活动的宣传和现场直播。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