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一定要嫁个蒙古男人

根据最新调查发现2060年的时候中国境内的蒙古族会消失,消失的速度相当的惊人,虽然形势严峻,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团结努力这一天是不会到来的。

一个民族的存续靠后代的繁衍,而在报告中显示,有半数以上的蒙古族女人选择了与其他民族通婚,乡村妇女占百分之八十,这是多么恐怖的事情,作为知识分子的我们应该有所作为,并且是积极作为,我们应该去号召她们与同胞结婚并把孩子送到蒙古族学校去上学,我们应该把她们从错误的观点中拉回来。如果你在外地上学或上班请您与同胞多联系,不要忘记母语,不要忘记你生长在哪里,你的根在哪里,因为一个忘了自己根的人不管事业,学业多成功,你终究会失败,你只会无限的漂泊,被人忘却。

所以同胞们我们应该齐心协力,共同发现我们的经济,共同继承我们辉煌的文化。我们是一个有血性的民族,是一个像狼一样会团结的民族,可是为什么现在的我们接受了农耕民族的影响后逐渐的失去了血性,慢慢的开始变得优柔寡断了?!

同胞们,请拿出你们留有的血性为了我们的未来奋斗起来,团结起来!我们大家在一起的时候不要总讲着别人的语言,我知道你会说,可是我也会,所以我们还是讲我们的母语,即好听又好懂;平时没有事情的时候多出来一起坐坐,不要心疼你那点时间,我知道那些时间里你只是在玩电脑或闲聊。

上一次的民族危机由injenashi(尹詹纳西)他们来化解,这次的危机就要看我们这两代人了,所以朋友们,同胞们,不要在犹豫了,我们应该要团结起来,我们学成以后回去作为,请不要留恋别人家的华丽,请不要舍不得一点点好处。我们当然不愿意看到我们祖先留给我们的东西在我们手中毁灭,那样我们就会成为历史的罪人,民族的罪人。

大家行动起来,呼吁身边的人把孩子送到蒙古族学校,说一口流利的母语,与同胞结婚繁衍后代,让我们的蒙古族永远毅立在世界舞台,让蒙古语言文字永远的传承下去。现在不是互相推托的时刻,也不是一笑而过的时候,大家行动起来,尽量的让身边人知道我们该怎么做!我们的民族需要我们,我们也需要我们的民族,因为它是成吉思汗的,是我们草原狼的,是你的也是我的!行动起来,团结起来!

生是蒙人~死是蒙古鬼!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