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蒙古移民局开始检查清理越南人在此开的众多汽修部

首都技术监督局、交通警察局、税务总局、外国侨民局相关公职人员对于越南人在这里开设的汽车修理部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

有不少些企业采光度很低,粉尘污染严重,卫生条件极差,存在火险隐患和安全生产没有保证。

旨在检查评估《公路运输法》及相关权力机构制订的法规和国家标准的执行情况、纠正违规现象、防患于未然、给予技术建议为目的,对于在首都经营汽车修理的119家企业、单位和124个分部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1528件违规现象,并采取责令清理其工作场地、保证安全生产、设置火警警示牌等措施,当场纠正了23件违规现象。
   
为了纠正余下的违规案件,对于122家企业下达了国家检查员囊括1187条要求的122件正式指令。对于违法违规的一家企业、两名公职人员,依据《公路运输法》和《国家监督检查法》相关条款,给予了145.4万图古里克的罚款。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