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我是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前旗牧民阿拉腾花 我们草原成了沙漠,房屋成了土堆,我们有家回不去,过着不是人的日子

我是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前旗牧民阿拉腾花,身份证号:152724195702100329,电话:13947780765        

2001年我把自家4719.8亩草牧场以14万元的价格承包给原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后升任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的吉永峰。        

2003年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清理非牧区草场和依法规范草场使用权流转的意见一文。

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也陆续出台文件并转发落实了内党发(2003)3号文件。于2006年8月1日,中共鄂托克前旗纪委,旗委组织部,监察局,农牧业局联合出台下发鄂前纪字(2006)28号《关于清理党政机关及其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占用草场工作实施方案》一文。单位和个人及领导干部占用农牧民草场的要在2006年10月31日前无条件推出。

但是吉永峰不但不退草场还和原嘎查书记苏雅拉其劳和嘎查队长巴雅斯胡浪,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书记周子龙联手造假合同以31万元的高价把我牧户草牧场盗卖给东胜局民高小梅,还把高小梅户口落在哈沙图户口,从盗卖的31万元内吉永峰得了27万元,嘎查得去了4万元。

盗卖那天到今天苏雅拉其劳的姐妹在我的草场上轮流放牧,草原成了沙漠,房屋成了土堆,我们有家回不去,过着不是人的日子。        

这事已导致我向各级政府,纪检委信访局去信访哭诉喊冤无人管理。鄂尔多斯市纪检委陈女士还说《吉永峰包草场没有?包了!退没有?退了!我们调查完了!你想去哪儿就去那里告去》!

就这样工作人员不让见领导,无天无法,单位之间推来推去我们喊冤12年了。在这12年里我们向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去了多少次,无法计算但始终无人管,这12年里我们是靠打工捡垃圾维持生活。        

中央政策这么好!习主席的政策这么好!没有管吉永峰的清官吗??朋友们替我多转发为我们一家老小六口帮忙喊冤吧!!!谢谢!!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