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独立的权利

东土尔其斯坦,图伯特,南蒙古有恢复独立的权利,就如同中国汉人有独立的权利一样.

1.蒙古人占领中原汉人地方的时候,汉人要八月十五杀鞑子,反元复宋驱逐鞑子的旗号在中国古人心中就是光复祖国克复中原直捣黄龙。中国就是中原。

2.满清占领中原汉人地方的时候,汉人要的是汉族独立.杀尽满人.以灭尽满人为宗.排满兴汉.驱逐鞑虏到吾们的区域之外。

3.日本人占领中原汉人地方的时候,汉人要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爹娘啊,爹娘啊,什么时候,才能欢聚一堂?!

4.我们要问问,你们汉人占领维吾尔,南蒙古,图伯特的地方,天天进行屠杀,实行文化种族灭绝,维吾尔,南蒙古,图伯特的民众是怎么想的?道理是一样的。

5.维吾尔,南蒙古,图伯特民众必须调整战略战术,团结起来恢复独立。结束街头游行的方式,以我们的优势来攻击中共的弱点。

中国汉民族标榜的,所谓的五千年灿烂文明,说白了,就是一个杀字,靠杀人来维持,发扬,巩固.看看现在的东土尔其斯坦,图伯特,军警特务加起来,比当地人口还要多.2008年12月初以前,美国相关专业机构作过一个调查统计,在中国人居住区,军警与普通老百姓的比例是一与一千四百.在图伯特的比例是一与二十.也就是说,在中国,一个军警对一千四百个老百姓.在图伯特,一个军警对二十个图伯特民众.作者:海蓝-文章来源:RFA 2009-8-18 报道,中国官方媒体表示,新疆乌鲁木齐7.5事件后,公安部从30多个城巿紧急调动,约30 万特警到新疆维持稳定,有海外新疆组织指,中国调动大批解放军到新疆,数目比特警还多,惟当局刻意隐瞒此事.中国从兰州军区紧急调动,大量解放军进驻该地区,当地布满武警、解放军、公安及安全人员外,加上本来就有的军警,还有半军事化组织「新疆建设兵团」的三百万人员戒备。

2008年年底前,中国军警虽然经常入侵寺院,抢夺财务,毁坏建筑,迫害僧人.军警还包围寺院,只差一步,就是没有直接进入寺院安营.2009年开始,军警以消防队名义进驻寺院.军警更是不断换防,有增无减.他们巴不得维吾尔,图伯特出来游行示威,他们的便衣队,特务队,石块,砖块,木棍,铁棍,大刀,匕首,油桶等等等等,早就准备好了.先让他们出动,挑起战火,军警再进行屠杀.这是中共一贯的武力镇压手法,已经在实战中演练了六十年.2008年中国共产党将战火演习推倒了全世界,为了那个假造奥运会,为了中共独裁者,全世界到处都可以听到一个统一的中国声音,就是:"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他们把全世界当作敌人,他们把全世界人民当作敌人.四十多年前,中共说,要让毛泽东的思想传遍全界,2008年不是传遍了吗?!难道东西方民主社会的首脑及社会精英在睡大觉吗?!毫无人性的财团当然不会考虑到人民,他们扶持的机构的人,让几十,几百个,持假护照的中国人,大摇大摆地从肯尼迪机场进入美国.

请脑袋没有灌水的中国人和海外华人看看想想.--这是你们汉族独立的历史.
请脑袋没有灌屎的中国及海外汉愤青看看想想.--这是你们祖宗独立的训教.

蒙古帝国时期的汉人:
"朱元璋时代打出反元复宋驱逐鞑子的旗号在中国古人心中就是光复祖国克复中原直捣黄龙。要知道这可是民族英雄岳飞与知识分子陆游、辛弃疾、李清照的共同遗愿啊!如今朱元璋要将他变为现实你说人民能不支持吗?对于皇帝就更敏感了。对于元朝皇帝中原的汉族地主阶级是不承认的。特别是知识分子士大夫是反对的。他们向往的是汉人过去的政权——赵宋皇朝。至于谁当皇帝就无所谓了。可朱元璋又及时的打出光复宋朝的旗号不正符合中原汉族地主阶级特别是知识分子的心愿吗?而朱元璋缓称王又使他在军事上取得主动。"(论朱元璋与李自成之成败得失,作者:朱骥.

-2009-07-01 10:30:28 系统分类:文化 | 个人分类:史册煌煌.)

大清帝国时期的汉人:
汉族独立.杀尽满人.以灭尽满人为宗.排满兴汉.驱逐鞑虏到吾们的区域之外.广宣汉威-莫我抗行.东胡灭我中国-迫我汉人为奴隶.我汉人为亡国之民者,二百六十年于斯.皇汉民族亡国.光复汉族,恢复中原.为我汉人复仇.为我中华汉族豪.手持宝剑的汉族儿女.驱逐异族专制政府.凡我大汉民族.明太祖驱逐蒙古-恢复中国.汉民族起义抗暴.朱元章将蒙古逐出中国.除满兴汉.汉族急图自强.兴汉.中国人奴隶也-奴隶无自由.刊物:复仇,大汉报,汉军,汉帜,汉声等等等.
军队之外的组织:大刀队,自杀队,自杀团,男子敢死队,女子敢死队.孙中山和民国志士们,在全世界到处跑,那时的交通多辛苦,他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买枪买炮,组织人马.(摘自中国史料).

民国时期的汉人:
松花江上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
  那里有森林煤矿,
  还有那满山遍野的大豆高粱。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
  那里有我的同胞,
  还有那衰老的爹娘。
  “九一八”,“九一八”,
  从那个悲惨的时候。
  脱离了我的家乡,
  抛弃那无尽的宝藏,
  流浪!流浪!
  整日价在关内流浪!
  哪年,哪月,
  才能够回到我那可爱的故乡?
  哪年,哪月,
  才能够收回那无尽的宝藏?
  爹娘啊,爹娘啊,
  什么时候,
  才能欢聚一堂?!

大刀进行曲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
  全国武装的弟兄们!
  抗战的一天来到了,
  抗战的一天来到了!
  前面有东北的义勇军,
  后面有全国的老百姓,
  咱们军民团结勇敢前进,
  看准那敌人,
  把他消灭,把他消灭!
  冲啊!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
  杀!

2008年的汉人:
义勇军进行曲歌词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
起来!起来!起来!
我们万众一心、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前进!前进!进!

2009年的中国:
绝不能让社会动乱失控,必要时不惜用非常手段制止动乱。朱学渊先生说:中共政权最后要面临的选择是:开枪杀人还是搞多党制?胡锦涛恐怕宁肯开枪杀人也不会搞多党制,更何况,他当年面对藏民对中共统治的挑战时,就有了开枪杀人的经验了。

绝不能让党和军队离心离德。为了确保"党指挥枪,"胡锦涛无所不用其极笼络军心。他大把提拔军事将领,大幅增加国防开支,大量提高军人待遇,而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确保一旦党内高层出现分裂,一旦社会动乱失控,手中有枪杆子可以作后盾。

图伯特 于图伯特国首都拉萨 图伯特2136年 公历:08.20.2009

此文于2010年01月10日做了修改
https://proxybay2.appspot.com/boxun.com/hero/201001/tibetan/2_1.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