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蒙古民国

蒙古民国国旗
蒙古民国国徽
蒙古民国国土

国名:蒙古民国
政体:宪政民主
国都:乌尔格浩特(原乌兰巴托)
国花:雪莲
国语:蒙古语
主要民族:蒙古族
国文:蒙古托特文

政党:蒙古自由党、蒙古国民党、蒙古联盟党等多党制

简介:国家主要信奉多党制议会选举,以民为本,继承发扬蒙古文化为己任,大力发展国家畜牧业,旅游文化业,建立了以生产皮质,毛绒为主要出口商品的循环经济,其皮质,毛绒,奶酪世界闻名。“哈拉和林”牌皮衣系列,工艺水平已经超过意大利制造商居世界第一,“鄂尔多斯”牌毛绒制衣,已经成为世界高档消费商品之一。蒙古民国已经成为世界发达国家行列。国家由于没有港口,所以从俄罗斯租借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口和中国连云港为其港口。

军队:蒙古国民军

总统:
第一任:裴卓罗斯。纳木腾格里(德都蒙古人,其家族在蒙古影响甚大,堪称国父)

第二任:乌合渥。巴台里楚仑(图瓦蒙古人,早年跟随国父,开辟了蒙古民国的新思想)

第三任:华怒特。吉日格勒(喀尔喀蒙古人,大力发展国家基础工业,奠定了国家工业基础)

现任:裴卓罗斯。额尔敦哈斯(国父之孙,使国家走上了强盛的道路,彻底改变了国家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