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奥云陶勒盖可行性报告被退回投资方

据蒙古国当地媒体周一报道,奥云陶勒盖铜金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被退回投资(开发)方。
国家大呼拉尔安全与外交政策常设委员会专门为此成立了一个评审奥云陶勒盖项目可行性研究的工作小组。该委员会在周一举行了专题听证会(hearing),会上民主党成员、工作小组负责人赛汗桑布( Sh.Saikhansambuu)以及奥云陶勒盖项目执行总经理凯斯马歇尔(Keith Marshall, Executive Director of the Oyu Tolgoi project)做了的工作汇报与简要报告。

据该项目的投资方加拿大艾芬豪公司透露,由于该项目的四个关键点需要明确,这份可行性研究报告被退回给投资方。这些需要明确和澄清的内容可能包括矿场估计储量、水源供给地勘察、投资回报等。下一次的听证会预计将会在2010年5月举行。
(本文作者翻译自乌兰巴托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