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已经被中共渗透,回避报道蒙、藏、维等其他民族的报道

2011年2月14日,美国广播事业管理委员会向国会提交了一份议案,其中一项内容是:美国之音从2011年10月1日起撤销其普通话和粤语广播及电视节目。据说这个决定是为了节省一年八百万美元的财政开支,以及网络时代对华广播无必要等理由。

但是,实际情况则是:美国之音已经被中共渗透,美国之音中文组非常不愿意报道蒙、藏、维等其他民族的报道,或尽量少而又少的一笔带过,尤其有关对南蒙古问题。再有关与听众互动的节目中,凡是被问起南蒙古问题或有蒙古人打去电话时,或遇到此类维、藏的话题,他们总是闪烁其辞或者干脆回答说“南蒙古问题目前还未定论....”等。

美国之音中文组的那两位大陆出身的主播和幕后导播,电话接线员经常在关键时刻为中共说话误导听众,专题节目和新闻报道上的亲共立场随处可见。常年以往,鉴于中共渗透竟是越来越严重,撤销它对中国广播不一定是什么坏事,这种观点的大有人在。而且美国广播事业管理委员会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在一份他们的内部参考上可以得到证实。

一直因为常看到美国之音的亲共报道而一次次添堵,这不,昨天我又在它网页的头条醒目地看到这样一个最新消息,大标题是:“美战机在利比亚坠毁,对禁飞区分歧扩大”。仔细地阅读了内容,原来此题目中的“对禁飞区分歧扩大”,指的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的呼吁:“我们再次呼吁有关各方立即停火,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 显而易见,这个大标题给人以仇美亲共的视角和倾向。

希望美国之音不要堕落成为中共在北美的“凤凰卫视”大家给国会议员发邮件,揭露美国之音和中宣部的瓜葛。美国之音在对待法西斯政权态度上软弱退缩,反反复复借助所谓“独立人士”之口,为中共捧臭脚,配合独裁者麻痹、愚弄听众。所以美国之音已沦为中共忽悠派的传话筒、应声虫,这样的广播就应该停,留着也没什么好作用。

回顾美国之音中文广播历史,也算是起家于二战时全球反法西斯斗争浪潮,现在美国之音对北京政权一味奴颜卑膝曲意逢迎,不有愧于当初的创业者们么? 美国之音中文组马上,立刻换掉大陆出身的主播,不采访中共央视的喉舌专家,这种专家整天出现在央视,特别是这个宋晓军是最令人作呕的一个。

美国之音记者海涛先生中途试图中止人发言,並指责有人发言不理性。不知是voa的观点抑或海涛先生个人观点。此人在voa有中共渗透之嫌,而且可能性很大。 综合海涛先生长期节目来分析,使人有此感觉。 试图中止姓何的这种方式的发言在亚州自由台和其他节目主持人中间也绝无仅有,也非海涛先生第一次的反应。

如果说美国之音有什么可被挑剔的话,就是对中共太温和。经常采访一些中共党的喉舌,如果voa没被屏蔽还可以理解。既然都被屏蔽了,这样做难道不是自作多情吗?中共好像也不领情吧,流氓视此为自己崛起,美国因衰落而示弱,岂不是自我讽刺?中国人辛苦翻墻出来听到这些岂不泄气?基于这个理由我不排斥裁撤。

面对最后一个共产帝国,美英都准备放弃对中国大陆的短波广播。但是要加强其他语种,包括蒙、藏、维族的广播。当然,这件事还要过美国国会那一关。

中共血腥镇压西藏人民争取自由,张鹤慈说——我赞同;现在,张鹤慈干脆公然声称,对于新闻媒体而言,揭露不揭露事实不重要,新闻媒体的意义只是“宣传”而已。他还说,就算是事实,如果不利于“争取”听众,也不要“操之过急”,不要报道。这样的人,跟中共法西斯对媒体的控制理念有什么不同?这样的美国之音广播,早点儿撤销。所以美国之音已成为中共御用文人的传话筒。 近年来中共金钱收买一些海外人士,让这些人打着“评论家”、“独立人士”的旗号,在海外为中共迫害人民的行为辩解,并配合中共散布中共“爱民”、“改革” 等虚假形象,麻痹人们,混淆视听。而其中一些人,例如大家熟知的张大仙鹤(张鹤慈),也逐渐成为美国之音的座上客,利用美国之音,为中共吹牛拍马,劝民众甘心忍受迫害。美国之音如果不能停止这种投降主义论调,被关停掉只能说是“自作孽不可活”。“中共豢养调教的御用奴才”宋晓军、张鹤慈们的鼓噪,岂不更觉得堵?

最近,美国之音的误导愈发公开和频繁,所以说美国之音已成为中共御用文人的传话筒。正是由于美国这种软弱态度,中共媒体才对美国加紧渗透和挺进,中共才以发展文化为借口加紧发展意识形态宣传攻势,美国之音和那些所谓的中国专家跟屁虫也跟着推波助澜。所以,从削弱中共的宣传这一点看,撤销媚共的美国之音广播,也算是一件好事。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