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蒙古人的悲剧!

修补正史之遗阙 纠正野史之猎奇 全新诠释内蒙古最早倡导自治运动领袖人物沉浮命运。

现在的蒙古人很不自觉,很多大学毕业生都没有爱护蒙古文化的自觉心!懂了几句汉语就到处乱叫,跟蒙古朋友之间也用汉语沟通,这是个很不好的现象!!!蒙古文化的汉化不要去埋怨别人,须从自身找毛病!

还有,有些人认为不懂汉语就是没有文化的人,就是文盲。其实一个人的文化水平不能拿别的民族语言来衡量!

2 条评论 :

  1. 这就是生活!蒙古不是伊斯兰化,不能将人口增长到一定比例,一定会灭种,融化到汉人之中,未尝不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汉人现在的繁育之心高于蒙古人,蒙古人不繁育人口,简单的听信汉人的少子号召,必然灭种。


    汉化的坚强的蒙古人。

    回复删除
  2. you are mistake. for life and for live. We must 努力。
    努力超过汉人。努力!!!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