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北京消息说,江泽民25日死亡

江泽民死亡的政治意义是什么?
首先是,江泽民的江家帮,已经没有头号人物,出现分崩离析的局面。无论是曾庆红还是吴邦国,或者,周永康,李长春,都不能成为江家帮的头号人物。这样,江家帮的人物虽然还在高层,但是,由于没有头号人物江泽民指挥下的集体行动,江家帮的人物,很容易被各个击破,被分化瓦解。

这实在是中国人民的一个大好机会!因为,中国的江家帮在过去20年,极力阻碍中国的自由民主化,大搞腐败贪污和任人为亲。中国的平民党,对江家帮是恨之入骨。中国的自由民主派人物,也是对江家帮恨之入骨。中国过去20年,愈来愈腐败,就是因为江家帮代表的一党独裁派,阻碍中国的自由民主化。

胡锦涛的团派,在江泽民死后,再也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搞一党独裁了。如果胡锦涛再以江泽民派系阻碍自由民主化为由,来拒绝自由民主改革,胡锦涛将会遗臭万年。现在是胡锦涛的团派一派独大,你不搞自由民主改革,谁来改革?团派再也不能推卸责任了。团派再也不能拒绝自由民主改革了。

现在是自由民主派发出最大的自由民主改革压力的大好时机。只有在巨大的自由民主压力下,团派人物,才有可能开启自由民主改革。

让我们团结在自由民主派领袖人物温家宝的周围,向胡锦涛团派发出最严厉的声音,谁不搞自由民主改革,谁就滚下台!

此文于2011年06月26日做了修改

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6/zhouyahui/88_1.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