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巴图:关于发起6月11日的“保护草原 维权抗暴”抗议集会的通告

——纪念所有为保护草原而被矿产老板谋害的人们
6月11日是莫日根兄弟被害的一个月整,已经有僧人进行了超度,莫日根兄弟的灵魂会再度转世,回到内蒙古高原――他心爱的蔚蓝色的故乡。
内蒙古高原的草甸同亚马逊的雨林一样是地球生物的护卫者,因为内蒙古高原的草甸下不是南亚的红黏土,而是干燥的黄沙土,所以覆盖着内蒙古高原的草甸起着覆盖沙土、吸附沙尘的作用,这个道理,即便是小学生也懂。

假如绿色的草甸被破坏成了灰黄的荒漠,那么不被草甸覆盖的沙土就会在风的作用下变成沙尘暴,地球的生物会遭受巨大的沙尘之害,甚至造成气候与生态的灾难,已经吹到日本与太平洋上的来自内蒙古高原的沙尘暴就是很好的例证,继续在内蒙古高原上滥掘采矿、开垦农田的后果就是――――沙尘暴由内蒙古高原出发吹移到美洲大陆将指日可待。

但是,现在的中国政府与内蒙古各盟、市的地方政府却不愿意保护内蒙古高原的草甸,因为中国政府的权利掌控在少数富人手中,草甸被破坏与掌控权利的少数富人没有同方向的利益关系,甚至是反方向的利益关系,因为某些高官的家人就是矿主,拒绝现在的破坏性采矿方式会减慢他们的进钱速度,而且他们的子女、家人甚至他们本人都是西方国家的公民,即使内蒙古高原与中国因环境问题都不再适合于人类的生存,他们大不了会一走了之,剩下的痛苦只有哪里都去不了的蒙古人与普通汉人悲惨地承受。

朋友们,去了解一下内蒙古各盟、市、旗、县的书记、市长等官员的子女、家人都在哪里生活吧,在中国境内生活的少之又少,早就移民到西方去了,这些官员再与同是西方国家公民的矿产老板互相勾结,或者与子女、家人共同参与采矿,为了金钱而抢劫内蒙古高原的土地,破坏内蒙古高原的草甸,当莫日根兄弟等以草原为生、热爱草原的高原儿女无奈抗议的时候,这些破坏草甸的、富有的、掌控权利的西方国家的公民与亲属就肆无忌惮地以公开谋杀的方式打通抢钱的通道。为谋财而害命是这块被奴役的土地上的惯例,每一个盟、市都有不知道多少个莫日根为保护草原而被采矿富人害死,比汉人土地上的拆迁还要惨烈,因为蒙古人的地位低下,没有能力自卫与申诉。所有以上罪恶的根源都在于掌控矿产资源的富人即是掌控政治权利的官员,或者富人与官员在专制极权的政治土壤中得以互相勾结。

几十年来,草原儿女的命运正如那首歌 ―――――‘风沙茫茫满天空,什么都没有改变’。现在,改变的只是对草原儿女的买命钱由储波时代的几万提高到了胡春华时代的几十万,承蒙胡春华大老爷对莫日根兄弟的一生给了高价,增加了日后采矿老板们的帐目支出,从而采矿老板买蒙古人的命有了准确的价格,幕后指挥碾死蒙古人的采矿老板心中有了底。

这只是在内蒙古高原上发生的无尽悲哀的插曲。

当我们面对内蒙古高原被无尽的破坏及草原儿女的被害命谋财,是否还有心情欣赏那首席幕容作词的美丽歌谣及被美丽的歌词所陶醉呢?――――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父亲曾经形容草原的清香,让他在天涯海角也从不能相忘,母亲总爱描摹那大河好大,奔流在蒙古高原,我遥远的家乡。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心里有一首歌,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当面对莫日根兄弟那被碾碎的头颅,歌声与陶醉早已远逝,剩下的只是蒙古人悲凉的眼泪。

当父亲的草原被碾成了荒漠,当母亲的河成了采矿老板的污水沟,我们将走向何方?哪里还是我们的家园?哪里还有河水在传唱着祖先的祝福?哪里还能保佑漂泊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面对长生天的责备,自杀都不能洗赎我们无能的罪!

任何有良知的人们,无论种族,如果你不愿意蒙古高原被采矿老板掘成荒漠,如果你不愿意河流变成采矿老板的污水沟,如果你不愿意保护环境的人们被采矿老板蓄意碾死,就请于6月11这天用你能方便采用的方式实践你的不满与抗议,因为内蒙古草原的未来命运,关乎你生存环境与生活质量的好与坏,同时请为莫日根、阎文龙以及所有为保护内蒙古草原而被采矿老板蓄意谋杀的人们祈祷,祝愿他们早日转世,回到内蒙古高原――他们心爱的蔚蓝色的故乡。长生天保佑他们。

6 月11日(星期六)的“保护草原 维权抗暴”抗议集会〈纪念所有为保护草原而被矿产老板谋害的人们〉的具体内容

1,时间:6月11日(星期六)日出与日落之中所有时间可任意选择。

地点:尽可能地走上街头,在内蒙古各盟、市、旗、县、区的中心集会,如果阻碍太大,不能实现,就在以下地点集会――校园、操场、教室、图书馆、公园、广场、社区、公共建筑周围及任何能集会的地点。

2,口号与议题。维权抗暴、揭露黑幕、严惩罪犯、揪出黑手、保护草原、学生无罪、释放学生。除上述几点以外,要特别呼吁营救与关注被抓捕的学生――为什么不抓捕采矿老板与黑手官员,却抓捕和平抗议、保护草原的学生。

3,集会的方式。谈论、演讲、传单、散步、献花、静坐、以QQ与短信及网络等方式传递信息、为莫日根与阎文龙以及所有为保护内蒙古草原而被采矿老板蓄意谋害的人们祈祷等。

4,正确的理念。放弃对官员的幻想,开展自救行动,保护草原,保护环境,保护家园。

5,特别感谢在511、515惨案发生后走上街头游行抗议的学生们,你们是伟大的、值得尊敬的,是内蒙古高原未来的希望,任何溢美之辞对于你们都十分恰当。无论大学生、中学生请再次走上街头,为了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而努力,正义在我们这边,蒙古人没有懦夫,决不会让采矿老板与富人官员破坏草原、谋杀同胞。请你们摆脱监视,努力走出校园,上街抗议,为了你们与内蒙古草原共同的未来。如果实在难以上街,就在校园、操场、教室、图书馆、食堂进行集会抗议。拜托,内蒙古草原年轻的主人们。

以上为本次集会的内容,请以各种方式转告与传递6月11日的“保护草原 维权抗暴”抗议集会的通告。

‘风吹草低见牛羊’曾经是内蒙古高原的美好景象,但是现在,我们的家园却被西方国籍的采矿老板与官员家人践踏与破坏的千疮百孔、如同荒漠,他们甚至为了继续践踏与破坏而谋害生命。

起来,不愿失去草原的人们,因为内蒙古高原是你与我唯一的家园。

文字书写  巴图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