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与印度总统帕蒂尔举行会谈

28日上午,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前右)在首都乌兰巴托苏赫巴托广场隆重欢迎印度总统帕蒂尔(前左)。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与印度总统帕蒂尔28日上午在首都乌兰巴托国家宫举行会谈,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会谈结束后,两国总统出席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并共同会见了记者。

此前,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在苏赫巴托广场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帕蒂尔总统是应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的邀请,于27日抵达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开始为期四天的正式友好访问的。

蒙古国与印度将加强采矿与核能合作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和印度总统帕蒂尔28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行了会谈。双方表示,两国要在采矿和核能领域加强合作。

额勒贝格道尔吉与到访的印度总统帕蒂尔当天在国家宫举行了会谈。额勒贝格道尔吉说,近年来,蒙印两国在政治、安全、国防领域的关系发展积极,采矿和投资合作已有良好开端,今后还要开展农业、教育、卫生、科技等领域的合作。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国防合作协议等文件。帕蒂尔27日抵达乌兰巴托,开始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此前她刚结束对韩国的访问。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