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内蒙通辽师范生抗议政府不履行承诺 -- RFA

将近400名内蒙古通辽师范学校的毕业生本月18号聚集在市政府门前抗议政府不履行承诺,使得他们找不到工作。

据总部设在美国的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的消息,抗议者都是1998年至2003年期间通辽师范学校的毕业生。他们入校时政府教育部门和当地的学校和他们签有协议,毕业后他们要到当地的学校工作。

但是,除了一些汉族学生外,所有的蒙古族学生毕业后,都没有到这些学校任教的机会。

自2008年以来,他们多次到通辽市政府请愿,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http://www.rfa.org/mandarin/Xinwen/tl-07292011155039.html

1 条评论 :

  1. 我也是受害者呀全是朱镕基的责任什么亚洲金融危机减少国家财政支出都是他们的招术其实跟我们少数民族管屁事有钱有势的人的亲属都有工作没钱的都回农村种地呢这社会讲什么理谁有钱谁有理应该斗争到底应该没有z好到工作的都应都去绝食让他们满意为止咋们成吉思汗的后代太软弱了。应该咋们科尔沁人勇敢不怕死的部落应该发杨传统斗争到底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