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就内蒙古伊克昭盟朝日格图事件--中共当局一次性索赔费用287万元人民币和三套房子

 
2011年10月20日,内蒙古伊克昭盟(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呼和陶鲁盖嘎查牧民朝日格图为了维护牧场的生态环境,抵抗汉人的输油卡车破坏草原,被汉人的输油卡车残酷的碾压而失去了生命。

针对内蒙古伊克昭盟牧民朝日格图被当局残酷夺命之际,2011年11月,海外蒙古人在所在国的中国政府使领馆前进行了强烈抗议。

中共当局顿时惊慌失措,中共内蒙古和鄂尔多斯执政当局为了稳定大局,惧怕蒙古人群情激愤,采取严酷措施大力打压当地蒙古人,为了维稳需要,经自治区党委批准,用巨款堵住受害人家属嘴,一次性赔偿了人民币287万元和另外加三套房子。但对碾压蒙古人牧民朝日格图的卡车司机的处理却不了了之。
  
当局还当即安排工作给受害牧民朝日格图的两个子女成为国家正式职工,并严令受害人家属及当地蒙古人牧民不得将时间消息传播出去。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