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呼和浩特VS乌拉巴托国际足球友谊赛

在这个草原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美丽的青城迎来了远方的客人,蒙古国乌兰巴托市足球协会及足球队一行到访呼和浩特进行足球经验交流。

近年来,足球运动在蒙古国逐渐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国际性运动之中,并且与德国等国家进行过多次互访和交流,同时此次来访的乌兰巴托市足球队取得了蒙古国国内联赛冠军,代表了蒙古国足球联赛的最高水平。“来到呼和浩特除了考虑地域和交流上的便利之外,最主要的是了解到呼和浩特具有多年举办国际性足球赛事的经验,并且近期成立了自己的职业足球队,在足球职业化运作管理方面有许多有许多我们需要借鉴和交流的地方。同时,呼和浩特市近年在青少年足球培养方面开展的有声有色,体教结合的足球后备人才培养模式对我们也很有启发。”乌兰巴托市足球队领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蒙古国乌兰巴托足球队将分别在呼和浩特市人民体育场3月28日下午3:00在对战呼和浩特广源业余足球队,3月30日下午3:00对战呼和浩特校园足球指导员业余足球队,4月1日下午与呼和浩特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优秀布局试点学校足球队互动,并内蒙古大学校园足球进行比赛。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