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蒙古国将从韩国进口石油产品

蒙古国矿产能源部与韩国SK石油集团28日在首都乌兰巴托签署了从韩国进口汽油的协议,这标志着继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等国外,韩国成为蒙古国又一个石油产品进口国。

据报道,韩国SK石油集团首批将向蒙古提供1000吨达到欧盟标准的汽油,价格高于蒙国内市场。韩国出口的汽油将经过中国运入蒙古国。

当地媒体分析称,蒙古国选择多个国家作为石油产品进口国,其目的是为了避免石油产品过分依赖俄罗斯和中国,避免石油产品短缺和价格波动。2011年蒙古国内出现因石油产品短缺而采取限制用户加油的措施。为缓减压力,2011年蒙古国从中国进口了1万吨汽油。

据有关部门统计,蒙古国石油产品的月需求量为3.4万吨。蒙国内建筑业和矿产业的快速发展使石油产品的需求量逐年增加。2011年底蒙政府为增加石油产品储备专门拨款50亿图格里克。

9 条评论 :

  1. 这里面只有俄罗斯是石油出口国 韩国好像所有的石油都是进口的

    回复删除
  2. 小国的可悲,还在玩弄在大国之间balance伎俩,即使有矿产资源也会被吃得死死的。

    回复删除
  3. 真是一群窝囊废,自己一边出口石油,一边进口汽油,从九十年代就嚷嚷建炼油厂,到现在连个影都没有。山东那些偷石油的农民就在地头架口大铁锅自己炼石油。把什么事都想的特别难,啥也不想,不敢自己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山东农民偷东西造价也光荣吗?你们这些傻婢,永远不会懂得违法的代价及社会成本,那些假冒劣质汽油的危害比进口石油大万倍,造假货坑人不要紧,最恐怖的是会摧毁你们社会的信用体系。

      删除
    2. 蒙古卖给中国的石油据说是五十美元一桶,卖中国的焦煤连澳煤的一半价格都不到,你这个SB怎么不说不说蒙古政府是在卖国?是在吃子孙的饭? 明明自己可以解决的问题,就知道要现成的,没有就进口,俄中不给,就找南韩,如南韩也刁难的话,是不是该找美国了?没钱就拼命廉价出卖资源。俄罗斯在汽油上刁难蒙古,绝对是好事,等于逼迫蒙古政府赶快建炼油厂,中国也最好禁止任何韩国汽油过境,看你自己干不干? 没有自食其力的主观愿望,连他妈白菜,土豆也要从中国进口,即便独立,活着又有个蛋用。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总还要点dignity吧? 即使说偷,那也需要勇气的,你有那个勇气通过偷来解决自己的问题吗? 另外山东农民用铁锅蒸出来的汽油就一定是假冒劣质汽油吗?从石油里提炼汽油不就是先加热蒸溜后冷却吗?复杂吗?难吗? 蒙古国现在最可怕的是从上到下养成了一切靠别人的恶习。

      删除
    3. 你mlgb
      你一个性才还配讲尊严?连个选票都没见过的二等公民还有脸评论你蒙古大爷的事情吗?脑残缺弦的东西你先去撒泡尿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穷酸德性。

      删除
    4. 蒙古拒绝那些肮脏的垃圾制造业。

      蒙古不会为了几张钞票搞那些虚假的繁荣和剥夺子孙后代的生存空间的低水平的所谓工业化。蒙古人正在搞的是可持续发展的次时代经济模式。给地球保存一片洁净的空间比那些垃圾制造业强一万倍。蒙古人懂得这个道理。

      删除
    5. 当人把偷窃当成理所当然那肯定也不会在乎当鸭子当鸡了。当鸭当鸡也配讲dignity吗?SB。

      删除
    6. 楼上这位亚洲来的最好别装作蒙古人像个流氓似的满口喷粪,你能讲出什么有理有据的东西吗?你不过是末国雇佣来的网上打手罢了。 你的老板国看上了蒙古的资源了是不? 想完完全全控制蒙古人是吧? 所以一定要阻止蒙古工业化和自立更生是吧?所以一定要打击科技人员和控制蒙古的工业企业是吧? 只要蒙古不能全面自立,就必有求于你们,你们就可以在任何时候让蒙古人低头,从而从蒙古人身上得到你们想要的是吧?没人说要偷窃,而是说蒙古人需要中国农民那种不信邪,不等靠要,敢于自己改变自己命运的勇气和智慧。你们当然不愿看到蒙古人有强烈的进取心了,要不蒙古人的羊绒,矿产能到你们手里?

      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