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回到阿拉善

今天,回到了阿拉善,其实,很多时候希望忘记这个地方,但是又是那么的无法忘记,无法割舍,我的家人,我的童年,我的一切,都应该在这里,可是这里离我那么远,远的无法触及,就连童年的家和美丽的牧场,都变成了后来者的天堂——农田,但是要知道曾经的犹如青海湖似的民勤,今天已经变成罗布泊了,而我们不能够不想,阿拉善又是下一个民勤。

痛苦啊,一场骗局,让蒙古人放弃了所有的一切,连以后的后代,都不知道还有蒙古人存在,你难道不会回望,那曾经的先祖匈奴|突厥、瓦剌、鞑靼,那一个不是过去的蒙古人,而今天又有谁确定的说,我就是——匈奴|突厥、瓦剌、鞑靼?

明天,又有谁会说:我是蒙古人?

泪,被裹脚布擦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