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禁牧与环保没有关系?

在内蒙古地区禁牧,政治因素、民族压迫以及资源掠夺,是其禁牧的本质,而环保只是个幌子而已,这种欺骗的政治行为,导致的结果必将是一惨重的有违自然和人类的行为。这也是导致中国目前不能稳定的主要因素。当汉人在1913年夺取中国的中央权力,以汉人得嘴来开始说话的时候,中国的其他民族,其中也包括汉人,就没有平静和安详的度过过一天好的日子,我们来看看:

1、冯玉祥赶走傅议,袁世凯当皇帝,张勋复辟,段祺瑞北洋政府导致的北伐,连年的灾荒;

2、日本人入侵

3、1945年赶走日本人共产党和国民党开始混战,

4、1949年共产党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五七干校、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反击右倾翻案风、打到四人帮

5、1978年,改革开放、严打、六四、南巡

6、开始大规模掠夺民族地区资源,以国家所有为借口,

7、对周边民族地区以沙尘暴为由,全面禁牧,对游牧民族彻底的掠夺,使游牧民族一无所有。

赶走洋人,满足人累了,结果汉人群起,驱逐达虏,恢复中华,后来觉得不对,又来一个“五族共荣”的把戏;

赶走日本人,国民党累了,本共产党感到台湾去了,下一个轮到的是什么结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