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今天的中国有没有民族压迫?

今天是西藏废奴五十周年,心情很难过,说不出的滋味,因为有时候明知道是这样却不能承认是这样,就像很多时候善良的人知道骗子说的是假话,但是因为你善良,所以你没有说,而你没有说的时候,旁观者说你傻,骗子自己窃喜,而你自己也只有难过,而这种难过在佛教里又叫做什么呢?想不起特别的词,基督教的“受难”吧!

今天中国到底有没有民族歧视和民族压迫?

有是肯定的,但是做得更隐蔽更龌龊些。骗子不会把骗你的手法告诉别人的,跟那个不会告诉你,而你明知道被骗了,又无法说出口,更没有说话的地方,所以,在世界上从古到今,僧人出现拿起武器用自己生命来捍卫生存权力的时候不多,今天是谁的问题,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各民族一律平等,这是被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的,请问,各民族平等的话,为什么中国的边疆地区从升级到市级到县级到最小的村,都要必须汉族当一把手,而当地民族很难当上主要权利的负责人,从来就没有两个都是土著当地民族族当权的例子,这与毛泽东时代是完全不一样,所以,我们的政府,完全走上了背离国家最初的各民族一律平等,反对大汉族主义的政策,现在是全面实行大汉族主义,完全边缘合同化其他各民族,内蒙古应该是禁止农耕,而不是禁牧,但是现在全恰恰相反。蒙古民族不但被剥夺了自己的生存权利,连话语权和政治权利也已经丧失殆尽,今天有几个蒙古族青年能够找到工作,有几个蒙古人还在政府及管理工作,没有了草原,牧场,让牧民去中的,成为农民,内蒙古不是种地的地方,我们不能够用农民的思维去统治,因为违背自然界的做法,中国共产党从建国到今天没有停息的在做,我希望,那些所有有良知的人,出来说说话,长城以外从自然的角度是不能够农耕的,这就是沙城暴灾难的起因,而不是游牧,让牧民从游牧到定居,这就是违背自然法则的,而今天禁牧又让农耕是对人权的践踏,代价是惨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