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蒙古国主办国际自由式摔跤公开赛

15日,2012年蒙古国自由式摔跤国际公开赛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圆满落幕,蒙古国队以8金9银16铜、总分465分的成绩名列积分榜首位。

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保加利亚、古巴、朝鲜、日本、俄罗斯、中国、塔吉克斯坦、美国及东道主在内的共13支队伍参赛。大赛分男、女各7个级别进行角逐,参赛选手中有多名世界冠军和洲际冠军。

经过激烈争夺,东道主获得男子55、60、66、74、120公斤级和女子51、55、63公斤级的8枚金牌,其余冠军分别被塔吉克斯坦、保加利亚、日本、美国和俄罗斯夺得。

在总成绩榜上,俄罗斯以1金3银3铜、总分77分的成绩名列第二,日本队则以2金4铜、总分70分名列第三。中国队派出了8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蒙古国自由式摔跤国际公开赛是国际摔跤联合会的A级赛事,从2011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二届,今后将每年举办一届。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