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内蒙古电视台蒙古语文化频道开播

内蒙古电视台蒙古语文化频道日前开播。蒙古语文化频道主要服务对象是内蒙古的蒙古语电视观众和其他国家及地区的蒙古人电视观众。

节目全天播出17小时10分钟。主要内容为内蒙古现代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包括文学艺术、音乐舞蹈、民俗风情、娱乐服务等。

按照中共广电总局要求,蒙古语文化频道坚持公益性原则,不播商业广告、不搞创收,节目生产制作、传输播出、设备及人员经费均由内蒙古自治区财政承担。

2 条评论 :

  1. 其实是想在摇篮里杀死卫视,没有经济来源,怎么更好的做节目,适当的广告是可以的!

    回复删除
  2. 1.这套节目是卫星节目吗?您不用担心经费的问题,党中央会给的,这是殖民者的工具。再说,这是掠夺南蒙古的矿产资源后的一点滴返还。2.一个有400多万蒙古人的民族自治地区却只有一套本民族的卫星节目。节目内容多为翻译了的汉人的电视连续剧(翻译水平很低,反应了汉人的生活习俗、文化),还有经常播放红色革命记录片,中国哪个省的常有革命纪录片呢?这不是在搞洗脑愚民吗!汉人都在谈经济,“内蒙古”台在谈政治、社会主义。3.广告就更不必做啦。看看现在的“内蒙古”蒙台广告,除了药就是药。这些广告的受众是南蒙古牧区的蒙古人和蒙古国的人们。很多蒙古人喝了那些广告要得了各种怪病。我就七年前看广告喝了一种叫活络液的风湿药得了皮肤病,深受其害,病了5年,差点跳楼,后来到了国外才治好的。我们漠南、漠北、漠西蒙古人都很健康,汉人利用“内蒙古”蒙古台做虚假的药物广告,毒害我们的身心,掠夺我们的财富。4.独立自主的漠北蒙古有40多套蒙古语卫星节目。被殖民的漠南蒙古有一套卫星节目(节目情况应该比我了解的更糟)。被殖民的漠西蒙古(新疆、青海、甘肃的蒙古人)没有一套卫星节目,难道卫拉特就没有文化、语言吗。5.这就是民族政策、民族自治、建设中的民族文化大区。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