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内蒙古、法国与蒙古女子柔道队参加的国际柔道训练交流赛在乌兰巴托体育宫开赛

3月15日,由蒙古国女子柔道队、法国女子柔道队及内蒙古女子柔道队参加的国际柔道训练交流赛在此间的乌兰巴托体育宫开赛,近30名女子柔道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7个级别,采取各国相应级别的选手轮流进行比赛的形式。

内蒙古队教练照日格图介绍,队伍此次共派出16名队员随队训练比赛,其中参加当日比赛的共8人。他还介绍说,参加此次交流比赛的选手实力很强,法国队是世界女子柔道综合实力最强的队伍,而且参加交流赛的选手多数都获得过各自级别组的世界冠军;而蒙古国女子柔道的实力近年来也日益增强,在个别级别上已具备了世界水平。

此次训练交流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各国参赛选手的技战术水平,并为即将参加伦敦奥运会柔道比赛的选手提供一个热身和提高的机会。此外,来自突尼斯的6名女子柔道队员也参加了此前进行的训练和交流活动。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