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回答一封有关蒙古蓝卡的读者来信

蒙古国 blue card 是什么形式的邀请,到底怎么做呢,怎么联系 怎么获得 blue card,是叫我们这些在外的蒙古人去蒙古国居住吗? 没太明白。

麻烦您介绍一下,详细点。我好想去啊。我也是为了战争从伏尔加河拉到新疆,又为了战争从新疆拉到青海的蒙古人后代。

我这一代再不想办法下一代的青海蒙古人就基本汉化的差不多了。悲哀呀。gumuxiltai gumuxiltai

希望得到您的帮助和指点。谢谢
——————————————————————————
答:
你好,青海的蒙古朋友:

蒙古国总统出台国家政策,打算吸引世界各地的蒙古人移民到蒙古国创业梦建设蒙古国家。这里边有几个特别的原因:
1、蒙古国土面积宽广,但是人口基数小,未来跻身世界发达国家形势不容乐观。
2、按目前的发展速度,劳动力将严重短缺,
3、近亲繁育,导致人口素质下降,畸形儿增多,
4、女多男少,比例是4:1 男女比例失衡,
5、以色列、哈萨克斯坦吸引本族移民,发展很超前,给蒙古启示不小,
6、蒙古国当权者的大蒙古意识增强,希望所有蒙古人统一到一个国家,跻身世界强悍民族之林!

具体政策和执行办法,有关移民机构个非政府组织在研究当中,相信不久会出台细则,然后能够满足条件的,可以申请移民,一年后拿蓝卡(永久居住权),四年后入国籍当蒙古国民,拿蒙古护照!国家扶持移民创业,给房子和贷款,外加数年的定额生活补助和减税优惠...

希望以上信息能够回答您的提问。感谢您关注南蒙古时事评论!祝好!
---------------------------------
明白了,激动的等待吧去。顺便加强一下我西里尔蒙文,好久不用都生疏了。说句实话,哪怕让我去蒙古国做牢我也愿意。潜在的民族歧视和压迫我受够了。只想多了解一下,这边本民族的信息太缺乏了,我在的地方虽说是蒙古语命名的地方,但有时候2、3个月碰不到一个蒙古人。

7 条评论 :

  1. 什么是汉人?该如何定义汉人?炎黄子孙是什么?有谁给我解答一下这个模糊不清的概念。蒙古人统治神州大地,中原华夏民族(虽然不知道华夏民族是什么)时把人分为四种。而最低等人是汉人,这个一直困扰我,为什么把汉人放在最低等?为什么“文明”的汉人或华夏人被分为最低等人?究竟是为什么呢?难道他们“文明”是弄作虚假的不成?就像今天的中国文明一样和世界文明背道而驰?我认为汉族是个极其肮脏的民族。浮躁,投机取巧。当然,我不是指个人卫生,我是说汉人也好,所谓华夏民族也罢,它们的文化就像肛门里的吸血虫一样。又臭有丑,总是把他人或他族以及他国的一切当做自己的。无耻。一个没有宗教信仰的人,民族,国家就是没有人性的,看看那些汉人连猫狗的吃,难道不肮脏吗?回顾历史,在南京(汉人发源地之一),日本人杀汉人时居然动都没敢动,哆嗦着被砍,被射。汉人不是经常像英雄一样,横死竖死都是死,还不如拼一把,那时难道忘记了吗?这样民族怎么能被敌人尊重呢?这还不够肮脏吗?好了,汉人可能狡辩的说,那时我们没有发达,经常内讧,我们没有武器等等理由。可是,就在十多年前曾经的肮脏的内幕又拉开了。印尼人把汉人头像杀猪一样的割下来,把肢体想砍几块就砍几块。而汉女(雅加达的华夏之女)的下场更是惨重,如果说被日本军人强奸是一种不辛的话,那被印尼人无数次轮奸那算什么呢?算作光天化日下集体表演吗?可怜那些女人们,就因为他们时汉女或华夏之女才被轮奸,屠杀。怪不得幸存者说“宁愿做美国的狗也不做汉人”可悲,可耻之极。对于那次的“又一次不辛”汉人政府屁也没敢放。这样的人和这样的人构成的政府还不够肮脏吗?肮脏之极。有一种国际现象,及汉人走在世界各地都被歧视,甚至被集体驱逐。为什么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同化民族的最後哀嚎?蒙古人是啥?為何總是被同化?到了印度就被同化成穆斯林了,到了俄羅斯就被同化成現在的韃靼人了,到了中國就更不用提了,為啥呢?漢人俄羅斯人印度人都有自己的宗教和經典,蒙古人卻沒有,信仰的西藏人的宗教,是不是說明蒙古文化的落後呢?元朝建立是歷史的倒退,宋朝的文化,經濟和科技都無比發達,最早的紙幣“交子”誕生于宋朝,火器也誕生於宋朝,只可惜宋朝人不善於騎馬,所以最後被打敗,不過勝利者卻在世界各地加速被印度被中國被俄羅斯同化,說明蒙古文明草原文化是低級的,是擺不上檯面的劣等文化所以只能被同化。
      哈哈哈,雅加達屠殺漢人因為漢人太優秀,華僑在東南亞普遍比當地人富有,當年新加坡為何從馬來西亞獨立出來?因為馬來人競爭不過漢人,最後只能指定法案來提高馬來人的機會。所以新加坡才獨立的。
      蒙古的擴張除了給全世界帶來大屠殺以外,沒有任何先進的東西,和英國的擴張根本就不能比,英國的擴張給印度留下了民主制度和工業化,蒙古留給中國啥先進的東西?呵呵,完全沒有,草原文明本來生產力就低下,所以總是要南下來搶農耕文明的物質,如果草原文明生產力高的話又為何要來南下搶農耕文明的東西呢?呵呵

      删除
    2. 你连满族都同化不了的,更何况蒙古人,不要白日做梦。
      而且,同化外人就是慢性自杀,就如同你们每天吃进带毒食品不仅毒害你的机体甚至会改变你们的基因,弱化你们的凝聚力,难道你没有发现对中国最仇恨的恰恰是那些吸收汉文化最深重的日韩越台新加坡吗?你没有发现对汉人最残忍最不友好的恰恰是汉文化圈自己吗?就如同你暴力强奸妇女强迫跟你结婚,这种罪恶的婚姻结出的果实往往也是邪恶汉奸和残酷暴君。其实你们现在已经被外来马列主义彻底同化掉了。其实汉字是韩国人发明的,孔子还是韩国人呢。

      中国印度这些十几亿人的民族连一个诺贝尔奖都拿不到,一个国际品牌都没有,难倒都是蒙古人的过错吗?为什么不从你们腐败专制的酱缸文化里找找原因呢?整天吃着地沟油毒奶粉当奴才使劲意淫有意思吗?。

      删除
    3. 炎黄子孙是什么?这个问题汉人也搞不清楚。只是喊叫个“华夏民族炎黄子孙,龙的传人”,但有的汉人说:“炎帝是北方游牧民族,把炎帝放在前面,皇帝放在后面说“炎黄”,是因为皇帝是同性恋(自然就没后代啦),龙不是汉人的图腾,最初是妖魔的代表”。
      我想汉人说龙是妖魔的代表,可能和龙的起源,龙文化的发源地不是中原有关吧。

      删除
  2. 我可以说个真话,那就是全世界各地没有一个国家是喜欢汉人的。你们都出过国,你们也知道吧,不知道的可以问问。

    回复删除
  3. 我不赞同关于蒙古国出台移民政策几个特别原因的第三条和第四条,即近亲繁育,导致人口素质下降,畸形儿增多和女多男少,比例是4:1。蒙古国人口再少,也有近三百万,不至于严重的近亲繁育。再女多男少,也不至于比例是4:1。

    回复删除
  4. 我们蒙古国官方还没有出台移民海外蒙古人的政策。这只是些个人的想法和社会现象。如果境外的蒙古人愿意来随时都可以来,与我们一道建设祖国。如果你们觉得有这份责任和义务,那你就有权来蒙古。
    但不要太多的考虑个人的利益。有的人听说这些后以为蒙古国会给很多好处,甚至想弄个什么官儿之类的。来蒙古是为了蒙古,贡献,付出很重要。不是为了从蒙古得到财富,占蒙古的便宜。想赚钱人就去市场经济发达的,人口多的其他国家就很好。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