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内蒙古异议人士哈达的岳母透露哈达仍被监禁 - RFA

内蒙古异议人士哈达的岳母向海外人权组织透露,哈达仍被监禁,因为他的家人没有停止向外界披露哈达的情况。

在纽约的人权组织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发布新闻稿称,哈达的岳母星期三在中国内蒙古接受了该组织电话采访。她还说,哈达的妻子新娜新年期间被允许探望哈达并和他一起呆了一周;哈达的身体不像以前那样糟糕,伙食也稍有改善,至少可吃到蔬菜。但当局仍不允许哈达的儿子威勒斯工作,怕他与外界发生接触。而且,不仅新娜和威勒斯的手机仍被封锁,哈达岳母本人的手机在每次与境外通话后,也要被切断好多天。哈达的岳母还说,现在没有一点消息哈达什么时候能获释,有内蒙古自治区官员说,只要哈达的亲友不停止接听境外电话并披露哈达一家的情况,哈达就不会获释。哈达的岳母气愤地谴责当局无法无天,并说哈达已服满15年刑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继续关押他。她还透露,哈达仍坚定地拒绝与当局合作、不肯认罪,因为他仅仅表达了自己的思想,而每个人都有思想的权利。

http://www.rfa.org/mandarin/Xinwen/13-0123201315173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