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夏普将在蒙古国建设大型太阳能发电站

据日本共同社7月19日报道,夏普公司19日宣布,将在蒙古国建设该国的首个大型太阳能发电站。夏普将与当地企业合作于7月下旬动工建设太阳能发电站,争取12月投产。夏普的太阳能业务持续遭遇困境,公司希望通过加速开拓海外市场来带动收益改善。

太阳能发电站将建于蒙古国北部的达尔汗市。发电站的输出功率为1万千瓦,所产电力将向蒙古国的电力公司出售25年。投资额未对外公布。夏普将提供太阳能电池板并负责发电站的设计。蒙古国的“太阳能国际”公司、在日本从事太阳能发电业务的重光商事(金泽市)和夏普将一同管理运营该发电站。

夏普计划利用母公司台湾鸿海精密工业的销售网络,加速重振太阳能业务,最快将于年底在欧洲发售高效率的住宅用太阳能电池板“Black Solar”。

在亚洲市场,夏普已在菲律宾动工建设大型太阳能发电站,在印度尼西亚的建设也在计划之中。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