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高于连在美国的儿子致中共相关当局的公开信

尊敬的领导:
旅居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中国公民敕勒在此泣血跪求,请予我母亲高玉莲(内蒙古通辽市教研室已退休教研员)准发护照。

我母亲目前晚期癌症已扩散至全身,再加上过去几年越发严重的眼疾已致事实失明,俩侧肋骨多处病理性骨折,目前处于生活不能自理且生命垂危的情况。作为代表着人类最先进医疗技术的MAYO诊所, 离我居所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只要我母亲被准发护照,我们 就能就医于MAYO诊所, 将战胜病魔的希望最大化。

在过去几年间,当地的相关部门带我母亲遍访中国的名院大医欲治疗日益严重的眼疾。然而无济于事。期间多次申请护照未果,错失了来美就医的时机,导致目前已基本失明。虽然我母子二人感激有关部门在治疗眼疾和癌症的事情上给予的帮助,但鉴于中国的医疗水平现状和癌症的扩散程度,不予准发护照,限制我母亲出国就医的行为实质上就等同于剥夺她的生命。抛开我们一家的悲欢离合,一泱泱大国以自己的国土为监牢来囚禁其公民,这本身就不符合强国盛世之像。

失明、骨折,再加上久久不能愈合的手术伤口,我母亲需要专门的一个人全天候照顾。作为独生子,没有人比我和我妻子更胜任这个工作。时间紧迫,希望相关领导以治病救人为重,请予我母亲准发护照,以赴美就医。

此致

敕勒 携妻 泣笔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