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因写了几篇西乌旗“5-10”残杀事件的文章,转载了一些相关报道,国家安全局竟然派人问话

因为写了几篇有关西乌旗“5-10”事件的文章和转载了一些相关报道,国家安全局竟然委派辖区派出所在今天下午约我见面问话!可怕的压制开始了...! 孩子们都不怕,我怕什么??

不管它们是东厂还是西厂,都是缺蛋蛋的人。连说话都不让,看来快了。西乌旗的事情还希望能控制在“体制内解决问题,依托所谓法律”,起码在审判结果出来之前,寄希望于体制。暂时不要过激。

向所有锡盟蒙古族的中学生孩子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们的行为会激励更多热爱草原的蒙古人,绝不向邪恶低头沉默,你们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

向蒙古青年致敬!严惩肇事凶手!谴责 ZF 的草原政策!还草原人民公正和尊严!向锡林郭勒的蒙古青年学生们致敬!你们是时代的骄傲,也是内蒙古的骄傲!

我们草原人民热爱自己每一寸土地,之前不去开发不是我们不会,而是大自然对于我们来说是无价之宝。牧民们懂得自己的生存环境、自然条件,懂得我们内蒙古不该去大量开垦、大量开采,要不然苍天不会保佑我们。这些祖先留给的道理我们的领导为什么都那么轻易的忽视了,为什么?是为了金钱还是为了政绩?为什么不想一想如果整个内蒙古从西到东都被沙化了那咱们全中国的容貌会怎样?再全中国由于只考虑工业发展没有做好环保工作的悲惨先列有的是,我们应该吸取教训再开发才对,为什么还要这样?内蒙古的领导们,牧民们为了保护牧场被掠夺了生命,不要让人民觉得很无助!此次事件不能用金钱和一命换一命的方式解决,要求政府一定要做好环保工作才能开采,要求这一政策一定落实到内蒙古每一寸土地!

侮辱我同胞的人们,这不是简单的问题。这是民族问题,希望解决好,给一个满意的答复!为了草原,为了家乡,为了正义!不能容忍任何人对草原犯罪!

马丁·尼莫拉牧师:我不说话
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教徒;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出来为我说话了。

我们的矿产资源被开采完还能剩什么? 不就是茫茫的沙漠吗,在这样下去 我们早晚被人彻底消灭!所有有正义感的朋友们站在我们这边抗议破坏草原,破坏生态的行为,给我们的后代留下那一点绿.我们需要更多人关注!帮帮我们!

蒙古同胞们都怎么了,睡着了吗?不要再梦那光荣的历史了,该醒醒了,别人都骑在我们头上了,快点醒来吧,站起来,狠狠地摔死他们,都团结起来,保护好我们的家园,蒙古人不能任人宰割。请蒙古同胞们踊跃的发表评论,我们不能做沉默的羔羊!

豁达的蒙古人一直被愚弄着,不要再忍了,不要再沉默了...我们民族太缺少凝聚力了!需要建立一个组织,维护自己的利益。蒙古人加油 不要在当缩头乌龟了!天理不容!长生天有眼 ,恶人会有恶报!我们是蒙古人,是圣祖成吉思汗的后人!是蒙古人都要团结起来抵抗一切破坏草原的恶性行为!来杀我,不要钱,只要你敢,不让你绝种算我白说!

是你们改写了我们的历史,我们说什么了么?你们把我们的草原挖的一塌糊涂,我们说什么了么?你们逼我们离开草原到旗县养奶牛,我们说什么了么?现在你们开始用钱玩儿我们蒙古人的生命了是么?不觉得你们的头大了么?

3 条评论 :

  1. 我问?他们的改善民生政策在哪里呢? 今天他们不但没改善而用车轮处死了民生?这可是天理难容啊! 自由和正义 民族和主权 要开始改写历史了 你们要选择刀下的羔羊 还是要选择无畏的英雄 只有你们的选择 才能决定你们的命运 孩子们 你们都是金戈铁马的后裔 圣祖成吉思汗的血液流淌着你们每一个人的身躯 即使是你不会说自己的母语但你却无法去出卖自己的灵魂 被判你的祖先 ... 黄金并不代表他本身的财富他只代表历史意义的价值 整整的财富是你们依赖生存的环境和大草原啊...孩子们啊不要辜负了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对你们的期待...

    回复删除
  2. 我们蒙古人一定会看到胜利的,因为有长生天的保佑。一个莫日根逝去了,但千千万万个莫日根已经站立起来了!!!!!!!!!!!!

    回复删除
  3. “狠狠地摔死他们”,这种话足够定罪的。。说话还是小心点好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