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内蒙古库伦旗村民抗议


5月17日,在通辽市政府门口有40多个库伦旗格日林苏木的村民情愿。苏木领导把村委会的机动地1000多亩林地卖给了辽宁的人,办养鸡场。但是买地的人砍下树林后又转包给其他人种地,苏木领导这种行为严重侵犯了村民的合法权益。为此找上级有关部门讨个说法。他们说已经在市政府院里住了两天。目前事情还没有解决村民继续等待和抗议当中。

http://www.lupm.org/chinese/pages/110529.htm

3 条评论 :

  1. 这只是和平请愿,没有暴力动机,我们仍然相信政府,相信共产党,相信流氓不是强奸犯。那么请和我一起重温建国时期的名曲,用我们各自的语言,----国际歌----。很适合现在的中国版图里生活的民族,推行08宪章,实行联邦制,让阿嘉仁布齐做蒙古人的主。今天,在这个版图里被和谐了的人民的土地比命珍贵,我们民族的男儿们,起来。你的儿女为你光荣,起来,蒙古男儿,你们的女人为你们自豪。起来,蒙古男儿,你们的民族纪念你们的功勋。拿起黑色的苏里德,前进,前进。hurai,hurai,hurai.莫日跟是普通牧民,他为了捍卫自己的土地牺牲了,起来,不愿做奴隶的民族。团结起来到明天,自由属于黑苏里德。

    回复删除
  2. 在这里的蒙古五毛辛苦了,请不要在出卖蒙古人了。只为下一代,别灰心,团结起来我们有希望

    回复删除
  3. 请图伯特和东突的仁人志士声援我们。我们的命运是一样的,连起手来,共同分担。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