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蒙古国法律和内务部部长尼亚木道尔吉跑到北京与共产党公安部长孟建柱会谈,签署了《中国公安部和蒙古国法律内务部合作谅解备忘录》

蒙古法律内务部部长尼亚木道尔吉跑到北京与共产党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12月13日举行会谈。

孟建柱愉快地回忆起今年7月访问蒙古的情景。他说,蒙中两国是友好近邻,互为重要合作伙伴。特别是今年6月,中蒙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把两国关系推向更高合作水平。中方愿同蒙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中蒙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孟建柱指出,执法安全合作是中蒙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两国执法部门签署了合作文件,密切了执法合作,为打击跨国犯罪、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推动边境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业务交流,深化务实执法合作,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增进两国人民友好关系。

尼亚木道尔吉表示,蒙古政府十分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执法安全合作,为本国和本地区的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和蒙古国法律内务部合作谅解备忘录》。
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蒙古驻华大使苏赫巴特尔参加会谈。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