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原副秘书长武志忠 拥有房产33处,在加拿大拥有房产1处

© 俄罗斯之声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原副秘书长武志忠去年底因涉嫌贪污受贿、挥霍公款而落马。

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位思想工作者的家中竟在供奉佛像的柜子下面搜出近百张淫秽色情光盘。然而更令人乍舌的却是对他进一步调查的结果。经专案组查证,以武志忠家人的名义在国内拥有房产33处,在加拿大拥有房产1处。就在不久前许多人甚至还难以想象,官员们对房产的贪婪程度。已经进行了一年多的反腐运动不断给出他们贪婪的证据。其中许多官员更愿通过关系低价购买房产。一旦离职,可把购买房产作为一种投资,为养老上保险。房产往往是以家人、朋友、甚至私人司机的名义购买。但是,习近平领导的这场反腐风暴也席卷了官员隐藏非法所得的避风港。6月广西政府警告所有“穷”官员不得拥有过多房产。那些无视警告的人将受到严惩,《华尔街日报》指出。
     
《悉尼先驱晨报》的文章称,在中国西藏现在大力宣传“民族通婚推动民族团结!”。这种家庭出生的孩子能享受到各种特殊待遇。据当地媒体证实,近年来当地各民族之间的通婚率增长迅速。如果说2008年只有666对,那么2013年已有4795对藏人和汉人建立了家庭。但是这类政策也常受到汉族和少数民族的批评。有些藏人担心失去自己的文化和传统,《悉尼先驱晨报》指出。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