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仁川亚运会蒙古代表团金牌榜








9月24日,2014仁川亚运会射击女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蒙古国选手纳兰图雅-楚伦巴德拉赫以624.1环的成绩获得冠军。

仁川亚运会男子柔道66公斤级 蒙古达瓦多夺金牌
9月20日,2014年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迎来开幕式后的首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66公斤级决赛中,蒙古选手达瓦多(DAVAADORJ Tumurkhuleg)战胜日本选手高城(TAKAJO Tomofumi)夺得金牌。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并列第三。达瓦多的这枚金牌也是今天蒙古在柔道项目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女子柔道48公斤级 蒙古夺金
9月20日,2014年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迎来开幕式后的首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柔道48公斤级比赛中蒙古选手乌兰特瑟赛格(MUNKHBAT Urantsetseg)夺得冠军,日本选手山岸绘美(YAMAGISHI Emi)夺得银牌。朝鲜和韩国选手并列铜牌。

柔道男子66公斤级 蒙古选手再添金牌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柔道男子-66公斤级决赛中,蒙古选手达瓦多吉击败日本选手,夺得金牌。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并列第三。这已经是今天蒙古在柔道项目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之前他们已经夺得一金一银。

柔道首日综述:蒙古摘下两金一银
韩国仁川亚运会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桃源体育馆举行的柔道项目共产生了四枚金牌,日本获得一金两银一铜,蒙古获得两金一银,哈萨克斯坦获得一金两铜,韩国获得三枚铜牌,土库曼斯坦获得一枚银牌,乌兹别克斯坦和朝鲜各获得了一枚铜牌。

女子柔道52公斤以下级
在女子柔道52公斤以下级比赛中,金牌被2013年世界柔道锦标赛金牌得主、蒙古名将乌兰特瑟-忒赛格摘得,银牌被日本选手山岸绘美摘得,铜牌得主是郑宝京和朝鲜选手金素美。

男子60公斤以下级
该项目金牌被哈萨克斯坦选手斯梅托夫摘得,银牌得主是蒙古选手甘巴特,铜牌被日本选手志志目徹(SHISHIME Toru)和韩国选手金无京摘得。

男子66公斤以下级
男子66公斤以下级比赛,项目金牌被蒙古选手达瓦阿多日耶摘得,银牌得主是日本选手高城智史(Tomofumi TAKAJO ),铜牌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法门诺夫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姆卡诺夫摘得。

男篮小组赛-资格赛球队蒙古爆冷胜约旦
9月23日,仁川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燃起战火,在D组率先开战的一场比赛中,经过四节比拼,资格赛晋级队蒙古以83-74战胜约旦,夺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蒙古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巴图什26分10板,图格拉格19分7板,穆恩图12分6板,加波德10分5板。

首节开战后,从资格赛晋级的蒙古队凭借穆卡图内外开花独得8分,一度以12-11领先。但此后约旦队稳住阵脚,阿得瓦里连投带罚帮助约旦队打出得分小高潮,首节结束时,约旦以18-14重新领先。次节比赛,两队通过内线进攻各得4分,但随后两队你来我往,各得13分后,将比分变成了31-27,约旦队仍然领先4分。次节最后2分钟,蒙古队打出得分高潮,在上半场结束时,反以35-33领先约旦2分。

易边再战,双方都上演内外开花好戏,各得5分,约旦仍然以38-40落后蒙古。随后,蒙古队由巴图什外线频频发炮,再加上,内线上篮得手,帮助蒙古打出得分高潮,逐渐拉开了与对手的差距。第三节结束时,蒙古队63-51领先12分。最后一节,蒙古队内外开花率先得到5分,愈战愈,最终以83-74战胜约旦,夺得开门红。

凶悍蒙古男篮让韩国球迷不知所措
首战爆冷击败约旦,蒙古队信心满满,对阵东道主,蒙古队开场打得非常主动,凭借图加拉格在内线的出色发挥,蒙古竟然以21比18领先进入第二节,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不知主场观战的韩国球迷当时作何感想。  

第二节,蒙古依然与韩国队打得难解难分,半场过后,蒙古也仅落后一分,然而双拳难敌四手,虽然图加拉格全场比赛疯狂出手24次,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依然难阻球队的失利。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