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美中情局预测俄罗斯的崩溃



出版日期: 2009年2月25日, 13时46分
在危机扎根于俄罗斯的时候,莫斯科共青团员号和一些俄罗斯专家认为,俄罗斯斯在2015年或 2030年或2050年,周边国家将在我们的远东纳入中国和日本版图,堪察加半岛,楚科奇和西伯利亚将纳入美国。他们甚至影响到伏尔加地区和北高加索地区... 。这将是对俄罗斯的真正的威胁,格雷兹洛夫说。一旦今天的威胁形成,俄罗斯的崩溃,远低于2000年。然而,西方的安全服务中的解密的中情局报告分析2015年全球趋势称:俄罗斯经济过于依赖自然资源,没有发展前途。另外,俄罗斯国内分裂势力和恐怖主义猖獗,局势动荡,加之中国与美国秘密勾结,试图吞并俄罗斯远东地区。因此俄罗斯潜伏着严峻的政治、经济危机,很可能在未来的10年里分裂为6到8个不同的国家。报告建议美国政府及时采取措施,防止俄罗斯崩溃后其核武器流失、扩散出去。

美国学者约翰逊-布劳恩预言,俄罗斯2010年将发生内战,俄罗斯经济将崩溃,届时俄罗斯将分裂。西伯利亚和远东个共和国将被中国占领,中俄两国将以乌拉尔山和乌拉尔河为界,俄罗斯将彻底变为欧洲国家,俄罗斯将退回罗斯公国时期。

卡累利阿共和国原本属于芬兰,重新归属芬兰,高加索地各民族重新获得独立,各民族将围绕民族独立进行混战,该地区将成为和中东地区一样的战乱地区。

卡尔梅克共和国原属于土尔扈特汗国,该共和国将兼并伏尔加河下游地区,并讨论是否加入蒙古国问题,或者将采取联邦形式,鞑靼共和国摆脱俄罗斯500多年的统治,原喀山汗国面积很大,该共和国将联合乌德穆尔特,科米,马里,楚瓦什,摩尔多瓦等共和国成立新的喀山共和国。

俄罗斯随着石油美元的疲软,将很快出现经济崩溃,苏联解体的戏剧将会在2010年上演,届时俄罗斯将不复存。

http://www.kavkazcenter.com/russ/content/2009/02/25/641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