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对于内蒙我们不应该有任何闪失!

每一个中国人都要有维护国家统一的坚定信念。决不允许任何分离势力采用任何方式和手段把中国的领土分裂出去。不惜采用包括武力在内的形式打击台独、藏独、疆独、蒙独等分离势力。国家的统一是国家尊严的体现;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基础;是中国民族自信心的张显!
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台湾问题不能无限期被拖延。我们早已经亮出了我们的底牌——承认一个中国,各自表述,允许台湾保留军队。但是我们必须承认在对台的策略上我们一直在走着偏软的路线,造成台湾现在情况错综复杂我们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应该牢牢掌握着对台的主动性。台湾不是陈水扁、不是马英九,更不是李登辉说的算,而是我们。我们不需要掩饰我们的对台政策;经济上争取,政治上打压。台湾的经济现在对大陆的依附程度是越来越高。经济上的依附早晚会影响政治上的归属。我们在不断推出惠台政策的同时,要加大台湾文化上的交流,不断增加台湾人民对大中华的认同感。在政治上不要给台湾任何机会。无论是国民党还是民进党执政。见于民进党在最近一系列台独动作,我们更应该拿起我们的大棒和金钱来敲打台独分子。最近我们看到台湾在搞“入联公投”,我们必须要给他们迎头痛击。最近台湾所谓的邦交国马拉维欲于中国建交。这是一件令人振奋的消息。不要吝啬和掩饰我们的“金钱外交”。我们要不断在外交上给台湾打击。争取与台湾建交的24个国家。让台独没有任何生存的国际空间。
西藏——一个神秘与美丽的地方。藏独——青藏高原的恶性肿瘤。藏独只所以有它的生存空间有很大一部分来自外部对于西藏真实情况的不了解。我虽然没有去过西藏,但是我去过康巴地区。曾经和那里的藏民交流过,那里有很多人都曾经告诉我:“其实藏民不希望西藏独立。真正搞藏独的人在西藏是微乎其微的,五十年代拥护达赖西藏独立的人很大一部分是西藏农奴主极其追随者。那里的人民在信仰达赖和班禅的同时,他们也崇敬毛主席,也把他尊崇为活佛。”我相信我听到的应该属于最基层藏民的真实反映,也能代表一定的民意。我个人不否定达赖是一个具有高度思想的人,他的很多主张值得我们去学习和思考。但是达赖不能因为这样就指望把西藏从中国给分裂出去。中国政府现行的对藏政策还是对的,我们改变了以往的错误。达赖的大西藏和严家其的联邦制西藏都不是真正对西藏的福址。西藏永远都是中国的西藏。
新疆——中国未来的资源宝库。疆独这几年发展的势头很猛,也更直接。泛突厥主义的盛行,成立所谓的东突厥斯坦共和国,制造流血事件,有基地组织的后台撑腰。疆独的动机和其他的“独”在表现形式上更加赤裸裸。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中国政府在打击“东突”势力上是政策和手段。“铁血”!对待疆独势力唯一有效的方法。割断疆独与国际上的联系,尤其是与基地组织的联系。高压镇压疆独在新疆等地区的活动,严厉打击疆独分子。不允许任何国家和组织纵容疆独和疆独分子的活动。把疆独扼杀在可控制的范围内。打击疆独分子与其他搞“独立”分子的联合,不惜任何代价保证新疆的稳定和发展。
我们在打击上述三种分离势力的同时,不应该忽视这几年出现的“蒙独”势力。有一部分蒙独分子企图把内蒙古从中国分裂出去与外蒙成立所谓的“大蒙古国共和国”。我们已经很错误的把外蒙划出去了,对于内蒙我们不应该有任何闪失。蒙古不应该分内蒙与外蒙。外蒙也是中国的领土。我们没有收回已经很丢脸了。就更不应该蒙古少数分离势力的出现和存在。蒙独的力量虽然比不上上述三种分离势力。但我们不忽视它的存在,必须早动手,早打击,早消灭。用实际的手段打击蒙独分离势力。
中国的领土完整和统一是应该存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具有的基本民族主义观。为了维护国家的统一不应该放弃任何方法和手段,中国必须是一个完成统一的多民族国家,任何分离势力都不会有好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