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内蒙古蒙古人独立是人权和尊严问题,不是经济问题!


十二月九日在德国波昂附近的一家酒店的幽暗灯光下,三四十名台湾情特人员及藏独、疆独分子正纠集那里,以所谓的“民运联席会议”为名,举行“第三届年会”,再度为“两国论”、“中国威胁论”鼓噪。然而令他们大失所望的是,尽管主办者四处散发新闻稿和酒宴请柬,却没有一家有影响的报纸愿意报道“年会”的内容,海外的人只能透过电子网络看到他们自己张贴的“会议记录和声明”。用与会者自己的话来说,“这个会比德国的冬天还要冷,是早在预料之中的”。当会议主持人修海涛(驻德台谍,化名“齐墨”,自封“民阵主席”)可笑地在给台北陆委会报账的“会议简报”中写下“来自美洲、亚洲、欧洲和澳洲的一百四十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盛况空前......”一句时,其他人不禁在一旁窃窃私语:“恐怕没有人会相信的,倒象是自我解嘲。”

据“会议简报”称,疆独组织成员表迪里夏提在“年会”上表示,维吾尔青年人强烈要求独立“东土耳其”复国的愿望,他们将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将东土问题国际化,最终以“自决”方式来完成独立的大业。迪里夏提说:“民运有义务促请中共尊重联合国宪章有关民族自决的条文,有义务向汉人揭露中共镇压、杀戮维吾尔人的真相,以及宣传民族自决权的思想。”

蒙独组织代表、“内蒙古人民党主席”席海明先生到会发言指出,内蒙的主权归属问题应由内蒙古人“自决”,大量汉人移民内蒙的事实并不能改变这一原则。他宣称:“如果汉人觉得蒙古土地太大,可以割让一部分给汉人。”席海明还以国民党、共产党在当政后都违背自己先前争取政权时许诺“蒙独”为例,提问伪“民运联席会议”,“现在的许诺是否又可以被相信?”

一位台湾女士向维、蒙的代表提问:“你们独立的本钱是什麽?从原苏联独立出去的国家许多还是俄罗斯供煤气”。席海明回答说,独立是人权和尊严问题,不是经济问题。即使是经济问题,我们内蒙的资源可以让我们过得更富裕。

由陆委会资助主办了“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的杨建利表示,“维护领土完整”无论如何不能成为现在中共政权以及未来维护专制的力量调动中国人搞“大民族主义”的资源。他在谈到台湾预设两岸谈判的“底线”时指出,“带有邦联性质的联邦法制”是规化民主制度下各民族、各地区之间关系的最好选择。

“年会简报”透露,维吾尔族领袖艾恳先生、德国西藏协会主席Ngodop是在会场上倍受尊敬的人物,而西藏流亡政府的代表达瓦才仁因仁因签证问题未能赴会。

由于美国华尔街日报十月十五日对伪“民运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的丑恶面目作了曝光,并揭穿了他指责克林顿政府欲以车祸来“希望他早点死掉”的谎言,使他的精神状态受到圈内人士怀疑,日渐失去了为“两国论”、“中国威胁论”进行游说的讲台。为了挽回台湾在他身上注下的投资,陆委会要求刚刚获准领取台湾经费的汪岷和王希哲前往波恩捧场。两年前汪、王等人曾经以“民运团体圆桌会议”为名向陆委会申请经费一直未果,前不久终以原情治机构“中春社”与伪“民主党联总”合并为由而获十二万美金资助。王希哲的意外捧场自然被已在海外民运圈内四面树敌、人人喊打的魏京生当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于是他刻意表演了一幕同这个昔日被他骂作“共特”的人当众握手的喜剧。

其实,无论伪“民运联席会议”及魏京生怎么折腾,都注定彻底失去舆论市场,不再引起人们的关注。由于他们这些年来为获取某些机构的资助而一味叫嚣反华,根本提不出任何能够促使中国走上民主、繁荣、强盛之途的建设性主张,被海外华人唾骂为“民族败类”,因而最终也会让西方和台湾政府认清其投机冒险和反社会的本来面目,被抛弃是必然的结局。不学无术的魏京生被哥伦比亚大学撵出校舍之后充满怨恨,近日数度对美国政府进行恶意诬蔑,甚至在公开场合大放厥词,说:“据我掌握的情况,西方国家的警方一直在跟北京当局相勾结,一起监视、迫害中国海外的政治反对派人士,将他们的行踪全部告诉北京当局。”当旁人问他此说法有何根据,魏却支吾其词,说不出所以然。

海外民运不认同伪“民运联席会议”早已不是新闻。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台湾陆委会为了制造大陆海外民运推魏京生为代言人,公开赞同台独、藏独、蒙独、疆独的假象,指使情治系统的部分人员在多伦多成立了所谓的“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册封刚获释赴美不久的魏京生为“主席”。当时到会人数仅四十六人,知名的民运人物几乎都拒绝参加,因此闻讯而来的记者无法在会场上拍到方励之、王若望、刘宾雁、严家其、陈一谘、柴玲、吾尔开希、王军涛、王丹、王炳章、鲍戈、刘刚、韩东方、李录、苏绍智、傅申奇、封丛德、苏晓康、王希哲等人的镜头。伪“民运联席会议”的实际操办者是一个化名为“薛伟”的台湾军情局少校情报员,此人曾因强奸罪在四川服刑十年,偷渡到美国后通过参加王炳章创办的“民联”而获取政庇,不久即投靠台湾情治系统,负责监视海外各民运团体的动态。十一月十二日,“薛伟”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举行的“第三届世界维吾尔青年大会”上居然以“海外民运代表”自居,高喊“台湾、西藏、内蒙、东土的独立运动万岁”等口号,引起海外民运人士们的愤慨。有民运人士指出,海外民运的名声就是被这几个流氓搞坏的。民运在某个阶段坚决反对共产党的独裁统治,并且坚决反对中国的某些制度,但是“反共”不是民运,“反华”更不是民运,否则永远不会得到人民的支持。

http://www.edu.cn/20030127/3076730.shtml

另一版本:
台灣情治系統監視控制大陸海外民運、推魏京生為台獨代言人的偽"民運聯席會議"十二日九日至十日在德國波恩召幵第三屆年會。由于海外民運根本不愿与之"合作",偽"民運聯席會議"在數十名台諜、投机商、人蛇、偷渡者、政庇掮客、共特以及蒙獨、藏獨、疆獨組織成員的丑惡表演和肮臟交易之中草草落幕,狐遁鳥散,很快回复了萊茵河畔某酒店狹小客廳里的平靜。由于當地報紙都不加理會這場鬧劇,所以即使天天從酒店門前走過的行人也全然不知酒店內所發生的一切。所幸《中華評述》主編紀曉峰通過網訊披露了偽"民運聯席會議"群丑鬧劇的真相,滿足了讀者探隱揭私的好奇心。筆者現將該網訊以及其它來自波恩的消息整理如下:
● 烏合之眾各怀鬼胎
据紀曉峰先生現場觀察,參加偽"民運聯席會議"的人根本代表不了海外民運,其中三分之一是薛偉(真名王元泰,原四川強奸犯)、倪育賢(因向共產党表達"第二种忠誠"而遭"四人幫"拘押數月,后被平反)、楊建利(民聯民陣大會合并內斗悍將)、盛雪("民運最大貪污犯"萬潤南的姘婦)等几個"老面孔"台灣情治人員﹔三分之一是齊墨(真名修海濤,駐德台諜)、陳國(偷渡客,混騙政庇未果)等自詡德國"民陣"成員者﹔三分之一是借"民運"招牌申請政庇謀求居留的偷渡者。這三种人各怀鬼胎,糾集在一起時話不投机,許多人對台面上的夸夸其談根本不感興趣,溜回宿舍打牌或結伴逛街,急得主持會議的齊墨不時拼命喊叫:"外邊的人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一些人三五成群在過道里竊竊私語,話題無非是會議的費用問題。他們多半抱怨某某人拿著台灣的錢到處跑,上酒館尋歡作樂,而他們跑來幵會還得自掏腰包,似乎被人耍了。還有些人逢人便聲明自己是"民運的票友",對倪育賢、薛偉等人的人格、丑聞大表不滿,甚至稱魏京生乃初中生鬧"民運",小兒科難成气候。
● 團結假象是為了騙台灣的錢
盡管魏京生、齊墨、王希哲、倪育賢等人這些年來在海外爭名奪利內斗不休,貪瀆嫖賭無惡不為,這次卻异乎尋常地大談"團結",究其原因不外乎是為了騙取台灣的"經費"。
齊墨忿然在會上講: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他同魏京生、盛雪、萬潤南到台灣拜見李登輝,當面提出要二百萬美元的資助,不料有人背地里向陸委會主管人告黑狀,揭露"民運"內斗和貪污,而且每筆賬都清清楚楚,有据可查,結果導致台灣方面的資源斷絕。齊墨惡狠狠地說:"這個人是誰我們知道,他的目的在于破壞我們,所以必定是共產党特務。"(在場人士都明白他指的是徐邦泰、汪岷、林樵清和王涵萬。)
魏京生的話匣子也打幵了:"我告訴大家一個祕密,從九八年起,美國國會有一筆援助中國民主運動的基金,每年總數約二百萬美元,美國人要求民運有一個團結的形象,要求民運為美國政策服務,但那年大家鬧不團結,結果誰也沒拿到。九九年,王希哲受別人挑動,在美國國會鬧事,結果經費又停頓了一年。衹有吳弘達,他用勞改基金會顯示了一下團結,大概從中拿走了七十萬美金。今年,民運兩派在WTO和永久最惠國問題上有分歧,美國人認為民運打內戰,錢又泡了盪。因此,民運一定要緊密團結,想打架回家打去。" 實際上,從一九九八年以來的每一場內斗都是魏京生等人挑起的,先后被魏京生誣蔑為"特務"的有王軍濤、盧四清、徐文立、傅申奇、李洪寬、徐邦泰、石磊、岳武、王希哲、薛明德、葉宁、吳方城、杜智富、伍凡、王丹、王炳章、謝萬軍、鮑戈、宋書元等,最近又与林樵清、鄭源反目成仇。
曾經把魏京生誹謗中國民主党的惡行告上法庭的王希哲這次為了拿台灣的錢而硬著頭皮前來捧場,不過他并不承認几番"倒魏"出于爭名奪利的丑陋內心,把"摩擦"和"誤會"歸罪于劉青、蕭強、陳破空、張林的"作梗",以及王炳章、石磊、連胜德、葉宁的"挑撥"。
● 成了台獨、藏獨、疆獨、蒙獨的講台
偽"民運聯席會議"在網上發布公報稱:會議第一天下午就進入了一個十分敏感的題目----"中國民主化与民族關系問題"。既然拿了台灣的錢來歐洲一游,總得把台獨、藏獨、蒙獨、疆獨作為中心議題吧。
會場的天花板被維吾爾的代表迪里夏提鏗鏘有力的發言震得嗡嗡作響。起先魏京生還不住地點頭聽著,可是迪里夏提突然話鋒一轉,目光向他逼來,道:"要想得到維族獨立運動的合作与支持,現在就必須表態贊同東土耳其斯坦人民的獨立原則,并且保証今后不使用歧視維族人的'新疆'一詞。"
蒙族代表"內蒙古人民党主席"席海明說:"獨立是人權和尊嚴問題,不是經濟問題。即使是經濟問題,我們內蒙的資源可以讓我們過得更富裕。中共不讓我們獨立不是因為我們太窮了,而是太富了。"
民族分裂分子們的講話還多引用有關"歷史淵源"的論据,似乎義正詞嚴,可是一九九八年十二月魏京生跑到台北說"山東也可以獨立",卻讓李登輝也聽得犯傻。
● 為人蛇、偷渡客幵政庇証明
《中華評述》主編紀曉峰先生花了一天的時間,在會場上進行觀察,耳聞目睹了兩樁難民生意:一個叫傅堯波的不到三十歲的溫州人拿著攝相机、照相机東竄西鑽,張羅著為場內的數十名偷渡者辦理政庇材料,据知請他給寫一份"証明信"的价格是二百美金,跟齊墨出价相同。"民陣"在中德的負責人陳國自己的政庇請求被德國法院拒絕了,正在上訴,卻操起了人販子中間商的職業,叫一個穿裙子的從福建長樂偷渡到特蒙德打黑工的姑娘跑來會場參加拍照,混一份政庇証明材料。姑娘自稱為了到德國,已花了十萬元給人販子,陳國為她出庭作証是付錢的。
其實在幵會之前賣"証"活動就已經幵始了。在駛往波恩的路上,紀曉峰先生得到了一份十一月十日由齊墨以"民主中國陣線"名義親筆簽署的公幵出售魏京生簽名"証書"的騙錢文件,上面赫然寫著:"我今天寫此信給大家,是希望大家能提供贊助,或許這是我們在這方面的最后的一次贊助。向大家募捐,一是實在出于需要,二是事出有因。凡是個人捐助的,根据捐款者的要求,可以給予由魏京生和我簽字的証書一份。捐款不分多少,均很需要,但條件好的朋友,最好每人能在二百馬克以上。捐款者可將款項匯入下面帳號:XIU Haitao, Konto-Nr: 251745600, BLZ: 50040000. Commerzbank Frankfurt-H hst.請注明Stichwort: Tagung."
● "宣傳、暴動" 新提法、老騙術
偽"民運聯席會議"的小丑們一味在海外投机撞騙,卻拿不出任何切合實際的促使中國實現"民主轉型"的具体建議,為了向台灣主子有所交代,于是衹好又唱起"革命"高調來。不過,這一次他們并沒有重复在紐約幵會時所說的"民運應該擁有核武器"那种令人捧腹大笑口號(因為連台灣自己也沒有核武器),而是借那個專門給人蛇、難民提供服務的"萊茵通訊"的編者錢耀君之口提出所謂的"宣傳和暴動"的"新方針"。然而誰都明白,那不過是老板騙錢的一招把戲,實際上他們既不敢到中國去向大眾"宣傳",更不會拿起武器去流血"暴動",一旦台幣、美鈔到手,很快就落入流鶯們的腰包里了。

http://www.jkforum.net/thread-69716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