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美国人在叫喊反大汉族主义

美国反华分子一直在企图分裂中国,总没有取得成效,即未取得实质性进展,中国还是巍然不动,一直往富强道路上迈进。这回“有门”了,首先,按照南斯拉夫分裂的经验,分裂主体民族汉族是分裂中国最有效的手段。利用中国已经做了分裂汉族的初步工作:从汉族中划分出“少数民族”并对保留下来的汉族实行歧视政策;还将四个半省全拼成一个巨大的内蒙自治区;把西康省的大部分划进西藏自治区,把整个新疆省划成维族自治区。这样的大“区”,足以钓大分裂分子的胃口。现在美国要继续做的是:第二,鼓动分裂和利用中国的分裂分子和汉奸作内应!即与中国的东突(疆独)、蒙独、藏独、满遗(实际上的满独)和中国的逆向种族主义分子,即一些哈美、崇欧的所谓“精英”“学者”一同唱反华大合唱。继续鼓动中国分裂汉族:一是鼓吹按血统划分民族,融合在中华文化中的人群,肯定有各种不同血统;二是鼓吹按汉语方言划分民族,那就肯定不只七个,因为还有许多小的方言区;三是按历史划分民族,这就得继续在汉族中找古代融入的各族人群:不是有匈奴、契丹、突厥、波斯、犹太、羝、羌、狄、戎等等吗?这可是划分新的少数民族的又一依据。这样一来,汉族不分裂才有鬼呢!有人问:中国56个民族西方承认吗?要西方承认,得把汉族分成一、二百个民族,再分成三十个国家,肯定西方会承认的。但我不禁要问?我们的事为什么要西方,也就是欧美承认?他们最喜欢的是中国继续被西方瓜分,割地赔款。晚清时期英法日从中国得到的赔款可使他们国家一下就增加一半甚至多半的财政收入。

  现在,在进入美国的蒙独分子启发下,又找到一个借口:“反大汉族主义”。虽然汉族并没有什么“主义”可反,但汉族的“大”就值得反一阵子,只要“大”,就可以污蔑成“大汉族主义”。越歧视汉族,汉族就会越要反歧视,于是,“反歧视”也是“大汉族主义”,少数民族受各种照顾,其优惠政策如生育、上学加分、生活受照顾、丧葬可按传统等汉族人民享受不到,汉族就会要求民族平等,于是,要“民族平等”又是大汉族主义!这让反汉人士得意极了,让中国政府不敢放弃对汉族的歧视政策。说汉族大,就是一个最好的借口:管你大汉族是几千年,几十个民族融合成的。只要大,就得反。也许要反几十年,直到像铁托反塞尔维亚族从其占南的绝大多数减小到36% 才有望分裂一个国家。汉族被政策歧视了五十多年,还要反,一直要反到汉族减小到占全国人口的百分之五十以下才过瘾。

  反大汉族主义还有很多材料:有人揭露元蒙与满清屠杀汉民,是大汉族主义;有人歌颂孙中山,是大汉族主义;有人要恢复汉服,是大汉族主义,逆向种族主义分子甚至说汉服是恐怖主义(按他们的逻辑,汉民还未恢复自己的民族服装,那么汉族不是恐怖主义,反过来,全世界各民族人都能穿民族服装,那么全世界都是恐怖主义分子!这可是余学者及其美国反华反汉支持者的逻辑!)有人……,都是大汉族主义

  分裂汉族有望:因为藏独有达赖在印度活动,恨汉族的铁托式的高官虽然死了,可蒙独有“内人党”在欧洲和美国活跃着,有东突分裂分子进行恐怖活动,还有台独分子在那里去中国化,入联公决,将来还有台独公决,中央政府不收复台湾,它就是一股力量,收复了台,民进党还可到美国去继续反华与分裂活动。

  人们以为欧美有民主,有正义,有人权,可欧美的反华表演教育我们,他们的口号全是骗人的,当他们感到他们的最大利益有威胁时,不惜动用北约军力轰炸南联邦,以大规模杀伤武器为由武力推翻伊拉克合法政权。因为中国的富强对他们有威胁,他们就利用藏独骚乱事件大造谣言,CNN,BBC,把中国公布的图象换上他们颠倒事实的说明,甚至把尼泊尔警察打示威者的照片说成是中国警察打藏独分子。欧美明知中国的汉族在受歧视,可毫无正义感的欧美舆论偏要反过来说要反大汉族主义,他们不会对任何受到不公的待遇者有什么同情心,只有绝对的利己主义。东西方的价值观真有天壤之别。这说明什么?说明世界上只有强权政治,无所谓正义、公理。这也教育我们,把自己的国家建设强大起来,他欧美才可能听到正义的声音,才可能欺负不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