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藏独、疆独、台独,为什么中共不敢提蒙独?

中共搞两个中国罪证如山
藏独、疆独、台独是中共制造的、对付人民的帽子,是它惯用的先扣帽子,再镇压杀戮的拿手伎俩。殊不知,各族人民反抗中共暴政都是中共逼出来的,都是官逼民反。
为什么内蒙古老百姓反抗中共暴政也很厉害,可中共唯独不提蒙独?因为,中共在历史上犯下的与苏联勾结使外蒙独立这一罪证昭然若揭,它怕老百姓知道,所以它造了那么多“独”的帽子,唯独没有蒙独的帽子,奇怪不?

纵观中国历史,搞两个中国的罪魁祸首、始作俑者是中共,它早在1931年11月7日就在江西建立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为苏联附属国,搞两个中国了。下面的这个宪法大纲就是铁证,它于1931年11月在江西瑞金由第一次全国苏维埃代表大会通过,1934年1月由第二次全国苏维埃代表大会修改,共17条。

中华苏维埃政权承认中国境内少数民族的民族自决权,一直承认到各弱小民族有同中国脱离,自己成立独立的国家的权利。蒙古,回,藏,苗,黎,高丽人等,凡是居住在中国的地域的,他们有完全自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