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中国极端荒谬的“计生”政策对内蒙古蒙古人的影响

因为中共当局多年的欺骗灌输,“计划生育”今天在中国已经深入人心,除少数民族地区以外,它受到城市居民、知识分子的普遍支持,“谎言重复一千遍”的效果,令许多高知识分子把“计生”理念当作不证自明的公理。中国知识分子的此种“觉悟”,正是中共统治者所喜闻乐见的。

在内蒙古,因为中共执行几十年的“计生”政策,到目前为止,经蒙古族专家分析,在内蒙古从蒙古族总人口中已经约减少了150万人。再者,因为中国的劣质食品和掺杂着多种化学成分的食物链,农作物引起的蒙古人畸形儿人数呈上升趋势。这对以部族联盟维持的蒙古族传统人口结构造成了严重的冲击,氏族联盟已经被瓦解和分化,取而代之的是蒙古人从身体与智力结构的严重弱化与退化。

历史证明,中文里的一句“人丁兴旺”的道理不仅适用于一个家族,也适用于一个民族。

以色列民族由雅各的家族发展而成:雅各的十二个儿子的家族,分别发展成为以色列民族的十二个部族……雅各接受了上帝多生育的教诲,而生育众多,要是雅各按照中共计生委所主张的“少生孩子多养猪”行事,这个世界上肯定不会有以色列民族,没有以色列民族就不会有今天的犹太民族了。

英帝国称霸时代(光荣革命后至维多利亚时期)、德意志崛起时期(十九世纪后半叶)、美国腾飞时期(南北战争后至二战)莫不是其人口大增长时期。

蒙古族最强盛的十三世纪,正是蒙古族人口大发展时期,那时蒙古帝国人口与中国之比为一比四,其后由于中亚及蒙古高原气候恶化、特别是满清对蒙古族实施阴毒的减丁弱化政策──对蒙古人大力推广喇嘛教并强迫蒙古男子出家,导致蒙古族人口发展长期低迷,至今与中国人口之比为一比五十,蒙古国成为今天衰弱不堪的国家。

或许是因为这个道理,《圣经》、《古兰经》和儒家经典,无不鼓励人生育。

推崇“少生”反致残障儿增多
美国医学协会的相关研究已经证实:生育残障儿的概率与产龄密切,一个育龄为二十五岁的妇女,生育残障儿的概率为1/1500,到了三十五岁,则激增到1/200,到了四十五岁,更涨至约1/30。

据生部门统计,中国每年出生的先天畸形儿占每年出生人口总数的4%─6%,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且近年呈快速上升趋势。中国婴儿一出生就有缺陷的比率(在过去六年以来几乎增加两倍),二零零七年的估算显示:中国新生畸形儿总数占世界的20%,中国的先天畸形儿出生率甚至高于许多污染严重国家、其中中国白领阶层出生先天畸形儿的比率远高于其他群体……中国越来越多的医院和研究所发现:环境污染和晚育是造成这一切的首要原因。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