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南蒙古蒙古人英雄哈达先生终于获释,支离破碎的一家终于得以暂时的团聚

老了,人生四分之一最美好的时光就这样被中共无情地摧残了。欢迎回来,我们的朋友,欢迎回来,南蒙古人的民族英雄!





http://www.lupm.org/chinese/pages/101211_2.htm

4 条评论 :

  1. 他们的微笑让我流泪。。。

    回复删除
  2. 他们团聚的微笑让我泪流不止,一家人怎么也掩饰不住的悲伤,无奈,和迷茫写在强装喜悦的笑脸上,纸杯里的‘琼浆玉液’是对过的‘恩人’所赐,简陋的碗盘已经很丰盛了,新穿上的衣服还没有适应主人的体温,威利斯眼角的泪还未干,就让他‘茄子’。我们需要高兴吗,,,我们需要欢乐吗,,,

    回复删除
  3. 这不是在他们家,他们家没有过这样的沙发,除非新娜老师为了迎接哈达老师买的新沙发?我觉得不太可能.而且更不是宾馆,宾馆不会有这样的沙发的,看这沙发的架势,是个有钱人的家或者是,哪个机关里的.也许是跟公安有关的单位. 如此看来,这不能证明哈达老师已被释放,

    回复删除
  4. 看这沙发的架势,不是他们家,他们家没有这类家具,难道新娜老师为迎接哈达老师买的?我觉得不可能,这也不是宾馆的沙发,宾馆不会放这样的沙发的,我看倒挺像哪个单位为了摆架势会有这等沙发,以此看来这照片不能证明哈达老师已被释放。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