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俄罗斯2010年史诗巨作《伟大的成吉思汗意志》 - (Video)


这是一部反映西伯利亚蒙古民族与雅库特民族的史诗电影,以及成吉思汗这位蒙古国和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伟大英雄。片中所使用的都是会讲方言的当地居民,1千万美元­的预算使得剧组可以利用起诸如贝加尔湖和维尔霍杨思克山脉等奇异的景色。在故事中,这位传奇英雄摒弃了一贯流传的复仇形象,而是被塑造成为天人合一的真实血肉之......

蒙古人从来不说“欧亚大陆自古是蒙古的一部分。” 俄罗斯人也从来不说“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自古是俄罗斯的一­­­部分。” 因为他们不像中国人一样脑残。当年中华民国吹 “蒙古是中国的一部分”,确实非常之无耻。中国对蒙古从来就没有­­过行政权。1919年北洋军去侵略蒙古结果被人家揍了回来,还­硬­要说别人背叛了自己,无耻程度可谓世界第一。照这么说蒙古人­也可­以说明朝时期中国从蒙古独立出去是中国背叛了蒙古,搞分裂­(相当­于现在的疆独、藏独),中国是蒙古丢失的领土,是蒙古“­永远的痛­”。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