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蒙古人、藏人、维吾尔人在中国建国60周年之际在日本东京举行游行示威并给中国政府递交了抗议书

2009年9月26日,蒙古人、藏人、维吾尔人在中国建国60周年之际,在日本人年东京举行游行了示威。同时给中国政府递交了内蒙古人民党撰写的抗议书。书中谴责和抗议了中共政府在南蒙古地区的62年灾难性同化殖民统治。在中共的各种历史运动,尤其是“文革”和“内人党挖肃”案,使南蒙古地区和蒙古民族陷入了史无前例的巨大灾难之中。而且如今,中共汉人的高压统治机器仍然在南蒙古地区高效率的运转着。

中共在南蒙古地区大搞的所谓“禁牧”、“计划生育”、“开垦开矿”、“毁林封河”、“撤盟建市”、“撤销合并”蒙古语学校、派驻大量军警实行高压统治的同化政策在全世界范围内是不得人心的。是在侵犯蒙古人的基本人权的犯罪行为。我们必须谴责此种卑劣行径。同时我们也呼吁全世界爱好和平、推行自由民主的人们,支持蒙古人的正义事业,致使南蒙古地区拥有和平民主自由的未来。


http://www.lupm.org/chinese/pages/090927_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