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蒙古自由联盟党至中共的公开信 --- 蒙古人要对“中秋节”说“不”

蒙古人要对“中秋节”说“不”

二零零七年年底,中共北京政府和他的附庸,“内蒙古自治区”把所谓的“中秋节”定成了其法定节假日。每年的这个所谓“中秋佳节”,对于蒙古人来说是个及其敏感的日子,不管是传说还是事实,在这个吃月饼和西瓜的日子已经和屠杀蒙古人的那段血腥历史有了不可逆转的渊源。我们在互联网上可以搜索到的无数条链接足以说明它的那段真实历史存在。但是,中共颁布法令将“清明”、“端午”和“中秋”三个汉人的节假日定为中国法定假日,硬是要把这个与蒙古族、藏族和维族毫无关系的“假日”定为这个“56个民族”国家的法定假日。更加悲惨和令人遗憾的是:蒙古人还必须去接受这个曾经屠杀过自己祖先的,而且更要在这个日子载歌载舞的去迎接它。
二零零九年十月份,在这个中国的所谓“中秋节”来领之际,蒙古自由联盟党面对中共这种全然不顾蒙古民族感情的卑劣行为深表遗憾,并提出公开呼吁和强烈的抗议:要求在南蒙古地区取消“中秋节”为其法定节日的行为,公开向全体蒙古人道歉!中共如继续一意孤行我们将采取必要的行动,举行大规模的抗议活动!

蒙古自由联盟党
2009年9月25日

http://www.lupm.org/chinese/pages/0909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