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内蒙古产出40名十八大代表 有小胡春华

6月11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代表会议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40名。

代表名单如下:
丁新民(蒙古族)、于永泉(蒙古族)、山丹(女,蒙古族)、王中和、王学丰、王程熙、云光中(蒙古族)、云喜顺(蒙古族)、乌兰(女,蒙古族)、巴特尔(蒙古族)、布小林(女,蒙古族)、 廷·巴特尔(蒙古族)、任亚平、华建敏、刘俊芳(女)、那顺孟和(蒙古族)、孙炜东(蒙古族)、杜梓、李佳、李红艳(女) 、李志明、李鹏新、何小菊(女)、何永林、宋殿琛、张力、张建国、张根九、武荷香(女)、罗志虎(蒙古族)、周秉利、孟立志(达斡尔族)、胡春华、侯元、贺卫芳(女)、凌云(女,鄂伦春族)、梅花(女,鄂温克族)、梅园雪(女,满族)、鲍常青(蒙古族)、潘逸阳。

内蒙古自治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照中共党章要求产生的。在候选人初步推荐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蒙汉比例对等原则,发扬了党内民主。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