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蒙古国总理任命巴特乌勒为乌兰巴托新市长

蒙古国总理巴特包勒德签署命令,任命巴特乌勒为首都行政长官兼乌兰巴托市市长。

8月6日,蒙古国首都“公民代表会议”(首都议会,共45个席位)召开非例会,提名首都“公民

代表会议”议员额尔登?巴特乌勒为首都行政长官及乌兰巴托市长。

蒙古民主党在6月28日与国家大呼拉尔(议会)选举同时进行的首都“公民代表会议”选举中获胜,即获得45个席位中的26个,超过半数。

额尔登·巴特乌勒,男,布利亚特族,1957年7月1日生于首都乌兰巴托,1981年毕业于蒙古国立大学物理专业。曾于1996年至2000年、2004年至2008年、2008年至2012年三次当选国家大呼拉尔委员。2012年6月当选首都“公民代表会议”议员。

1 条评论 :

  1. 南蒙古时事评论负责人:您好!本人常阅览贵网站。近期的一些内容多与南蒙古和南蒙古与其他蒙古地区的时事无关。希望多报道南蒙古,或与南蒙古有关的其他报道。巴特乌勒当乌兰巴托市市长和南蒙古今天的处境、南蒙古个人的生存有多少关联呢。巴特乌勒不是南蒙古人,更不是布里亚特族人。蒙古国只有两个名族,即蒙古族和哈萨克族。只有让俄罗斯洗了脑袋的无知才会把蒙古的各部说成名族。既然是时事评论就应该是真实的时事。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