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东乌旗萨麦苏木卡车辗压羊群事件,当局快速处理

据东乌旗政府网站消息:在中共十八大即将召开的前夕,为保内蒙古民族地区平安无事,不至于捅出什么漏子,再加上人为制造和谐气氛,东乌旗政府当局“迅速果断”处理了萨麦苏木境内货车辗压羊群事件,肇事者无证驾驶,牧羊人和被碾压羊群无事故责任,而肇事者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双方已达成赔偿协议,未说明赔偿金额。

引用报道称:8月27日8时,东乌旗萨麦苏木境内一辆拉石头的时代牌低速自卸货车(手续齐全、个人所有)在华北油田二连分公司阿尔作业区修建砂石路施工时,因驾驶不当,撞死羊26只、撞伤9只,共涉及两户牧民。经调查肇事者属无证驾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肇事者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事故双方已就赔偿问题达成协议。

http://www.dwq.gov.cn/zwxw_1/qnyw/201208/t20120830_88658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